');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胡歌”邹宇皓《爱in思谈》首秀 获赞励志暖男

2017-03-23 11:57: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恋爱大网综《爱in思谈》新加入的“鲜蔬团”成员邹宇皓酷似胡歌和严屹宽的结合。

   1.jpg

  恋爱大网综《爱in思谈》新加入的“鲜蔬团”成员邹宇皓酷似胡歌和严屹宽的结合。在首次录制《爱in思谈》现场,节目组请来鬼鬼吴映洁作为明星嘉宾与10位鲜蔬团成员讨论为爱疯狂那些事时,邹宇皓曾真诚分享自己为了女友曾一次次刷新自己底线,声称最后只要不伤害自己的父母女生做什么都可以,令鬼鬼和现场观众大吃一惊。

2.jpg

  而在本周三最新一期阿娇做客《爱in思谈》录制现场,关于爱情与金钱的话题探讨中邹宇皓在和小鲜肉们谈到恋爱和单身时的花销称:为了让女朋友有更好的生活,自己会通过打工、接一些活动来赚更多的钱令对方过的更好。甚至面对女友明目张胆要钱的做法,为了避免分手他也心甘情愿自己生活拮据把省下的钱给女友花。

3.jpg

  虽然最终女友还是觉得他给不了自己想要的生活选择了分手,其他小鲜肉也在节目中发表看法觉得双方有经济能力是前提和基础,但邹宇皓依然真情吐露希望自己更努力赚钱,未来能够给喜欢的女生花钱创造更好的生活。

  邹宇皓首次参与录制综艺节目凭借出众的外表和坦露心扉的真诚分享让观众注意到这个第一次以综艺形式出现在观众视野里的阳光大男孩。作为兰渡新的签约艺人,首次参与《爱in思谈》综艺就被大家称为“小胡歌”的他表示: 除了被大家肯定的颜值之外,希望自己能够有更好的表现来回报大家对自己的喜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