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赢天下》豪华海报曝光 萧浩冉邪魅浅笑吸睛

2017-03-23 14:41: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备受瞩目的历史传奇巨制《赢天下》于昨日发布全阵容海报。

   海报.jpg

  备受瞩目的历史传奇巨制《赢天下》于昨日发布全阵容海报。黑色背景雍容尽显,金丝线条勾勒出大秦江山,二十位主要演员依次排开,形态表情各异,人物命运昭然若揭。

  戏骨鲜肉齐聚 剧情颜值齐飞

  《赢天下》由著名导演高翊浚执导,《武媚娘传奇》原班人马打造,讲述了战国末期,巴清在家道中落后意外卷入咸阳宫政治漩涡中,以女子之身步步为赢,最终成就传奇人生的故事。该剧汇集了范冰冰、高云翔、严屹宽、马苏等实力派演员,另有张国立、潘迎紫等娱乐圈大前辈倾情加盟。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范冰冰果敢启用以萧浩冉为首的大批青年演员,实力戏骨与新鲜血液的碰撞引人期待。

萧浩冉.jpg

  萧浩冉再演反派 亦正亦邪博天下

  昨日公布的人物海报中,演员萧浩冉身着蓝缎华服,手握利刃身姿挺拔,嘴角的一抹邪魅浅笑,展现出难以捉摸的神秘感。剧中,萧浩冉饰演燕国太子“姬启”,与魏女巴清(范冰冰饰)、哥哥“姬丹”(严屹宽饰)等有大量对手戏;“英气豪迈势如虹,亦正亦邪意难辨”短短十四个字昭示着“姬启”不平凡的一生,纠结的人物命运非常值得玩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