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敬业!吴奇隆为录“蜜少”差点错过婚礼班机

2017-03-24 00:26:46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她们也见过隆爸与刘诗诗恩爱一面,而吴奇隆更为了《蜜蜂少女队》最后一集节目录影,差点赶不上飞往峇里岛结婚的班机。

蜜蜂少女队.jpg

蜜蜂少女队

  蜜蜂少女队23日在台北举办《GPS密封令》发片记者会,七人由教头吴奇隆、谢霆锋联手打造,她们私下称吴奇隆“隆爸”,吴奇隆经常下厨煮菜给她们吃,边煮边说:“没事,我在家做习惯了。”她们也见过隆爸与刘诗诗恩爱一面,而吴奇隆更为了《蜜蜂少女队》最后一集节目录影,差点赶不上飞往峇里岛结婚的班机。

  蜜蜂少女队透露吴奇隆与谢霆锋对她们疼爱有加,吴奇隆除了找自己的音乐老师替她们上课,也在她们训练过程中一路陪伴,他与队员们仍有通讯软件群组保持联系。而谢霆锋平时较为严格,更下达不准滑手机、不准哭、不准改妆发、不准迟到、不准破坏环境整洁等“五不准”,但他曾在比赛落败时,包下商场、限时一分钟让队员们任意血拼,并由他埋单,团员之一悠然回忆:“到商场时都黑漆漆的,以为要惩罚我们扫商场,没想到是鼓励。”而七人由练习生变出道艺人,吴奇隆跟谢霆锋耳提面命表示:“妳们已经不在我们的保护之下了,要做正直的人。”

  蜜蜂少女队队长张希雅出身背景较为其他成员坎坷,她父亲早逝、妈妈则在一次医疗疏失中全身瘫痪,她11岁就在餐厅打工贴补家用,因为她个头高、让店家以为她是中学生,母亲去年在她节目总决赛前几天过世,让她忍痛比完赛,她忆起亡母也不禁哽咽落泪。七人平均年龄21岁、腿长102公分,都是青春洋溢的美少女,公司有下达禁爱令?她们马上看向老板陈子鸿,陈子鸿说:“他们连睡觉时间都没有,最好有时间谈恋爱!”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