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湘空降《爱in思谈》不忘撒狗粮,声称掌管家庭金库

2017-03-28 11:52: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三,首次做客《爱in思谈》的李湘不忘随手喂狗粮。

   李湘空降《爱in思谈》.jpg

李湘空降《爱in思谈》不忘撒狗娘.jpg

  本周三,首次做客《爱in思谈》的李湘不忘随手喂狗粮。谈到与老公王岳伦为何走到一起,李湘回答,跟王岳伦谈恋爱的时候大部分时间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都在想自己的事情,也没有想过要结婚,可就是谈着谈着突然一天就结婚了。缘分这个东西,有时候你也说不清楚。

《爱in思谈》.jpg

  之后李维嘉再次出难题问李湘,如果王岳伦的前任管他来借钱,需要跟你商量吗?没想到李湘的回答依然霸气“这用跟我商量吗?”吴昕追问:“钱是你们一个家庭的钱,他不可能把家庭的钱拿出去借给别人”,李湘回答:“钱都在我这!”这让吴昕都惊讶:“你是如何做到如此潇洒的?”李湘回答“就是一种信任,当你的老公给了你足够的安全感,他觉得全世界只爱你一个。”这波恩爱也是秀得猝不及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