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in思谈》吴昕爆料:私下李维嘉其实最土豪

2017-03-16 13:50: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众所周知,“快乐家族”间的感情向来很好。在这其中,李维嘉和吴昕“加薪”组合因为《爱in思谈》的关系让粉丝见证了这对兄妹十多年的友情。

   1.jpg

  众所周知,“快乐家族”间的感情向来很好。在这其中,李维嘉和吴昕“加薪”组合因为《爱in思谈》的关系让粉丝见证了这对兄妹十多年的友情,尤其在上周“李维嘉大哭”一事曝光的一张吴昕安慰维嘉的照片,让许多网友感叹:“吴昕的表情真是谁看谁心疼!”而在昨晚结束的《爱in思谈》第九期节目中,吴昕就忍不住拿嘉爷开涮,爆料李维嘉私下是“时尚弄潮儿”。

2.jpg

  吴昕谈到,李维嘉是“快乐家族”中是对名牌入门很早阶段的,在其他人还不懂的时候,李维嘉就已经很懂。她还举例说,嘉哥经常背一个别人都还不知道的名牌包走到化妆间,不声不响把包放桌上。当别人问到“这包是谁的?”维嘉就云淡风轻地回一句“我的!”而被追问“这是什么牌子”时,维嘉又会慢悠悠背起包说一句“怎么样?”兴致上来的吴昕干脆一人分饰两角,还爆料有一次李维嘉新买的项链,其他人问他“嘉爷,你脖子上那么大的钻是什么啊?”李维嘉回答:“小东西,不过新追的品牌!”本身就长得像的兄妹俩,被吴昕传神的表演后,引得现场爆笑连连。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