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糊涂县令郑板桥》刘金山活跃荧屏 再演大反派

2017-03-31 10:31: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杨智谦执导,刘书桦编剧,赵毅、柴碧云、刘金山主演的电视剧《糊涂县令郑板桥》正在浙江卫视热播。

   “老戏骨”刘金山.jpg

  由杨智谦执导,刘书桦编剧,赵毅、柴碧云、刘金山主演的电视剧《糊涂县令郑板桥》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剧中,刘金山饰演大反派范仁富。

  一直以来备受喜爱的刘金山,去年因意外而受伤,大家对他的身体十分关注,低调的刘金山未公开表示,事实上,他的身体早已好转,随后就接拍了电视剧《将军之上》,一直在忙于工作。

刘金山写真.jpg

  此次热播的古装廉政大剧《糊涂县令郑板桥》以郑板桥在范县就任期间发生的事情展开叙述,将郑板桥廉明、公正的一面展现给观众,以此纪念一代清官。剧中,刘金山饰演第一反叛范仁富。范仁富是范县富甲一方的大户,而专制大户的郑板桥的到来,让范仁富没少费心思。两人的较量一番接一番。

演员刘金山最新写真.jpg

  “反腐倡廉”一直是中国社会的一个热点话题,包公、海瑞、况钟、于成龙等一系列古代清官都是耀眼人物,而在这些光芒的另一面,总有着令人深恶痛绝的反面人物。电视剧《糊涂县令郑板桥》中与郑板桥为敌作对的一大势力就是刘金山饰演的范仁富。演坏人吃力不讨好,作为演员把坏人演活演高级,则是演员的功力。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