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昕感谢维嘉泪洒舞台 《爱in思谈》暖心收官

2017-04-06 11:41: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爱in思谈》昨晚正式收官,除了颁奖典礼奖项悉数揭晓,吴昕最后拥抱维嘉,两人泪洒舞台的场面可谓暖心。

   1.jpg

  《爱in思谈》昨晚正式收官,除了颁奖典礼奖项悉数揭晓,吴昕最后拥抱维嘉,两人泪洒舞台的场面可谓暖心。历时3个月,11次录影,12期节目,正如维嘉所说,作为他跟吴昕首次搭档主持的节目,一起走过这一季,这是他跟昕昕很喜欢也很在意的一个节目。

  还记得李维嘉被张舒沦前任劈腿的往事触动落泪;还记得吴昕回忆自己感情的点点滴滴,自嘲赔钱货;还记得新老快本同台,维嘉李湘的拥抱;还记得黄飞鸿前任空降现场的惊喜;还记得黄达人“拔刺”泪洒舞台离场;还记得冉高鸣暖心安慰“外卖妹”;还记得曾宝仪首次回忆傻傻的初恋···

2.jpg

  不管是小鲜肉、主持人还是卸下光环的女神,每个人都把自己或好或有刺痛的经历在这个舞台上不吝惜地与大家分享。每个人听的时候或许会以一种插科打诨的形式把它带过,但要知道,在这个舞台跟大家分享自己的隐私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收官期,“鲜蔬团”每个人都表达了经历一季后的感受。第一次一起跳舞,第一次鼓起勇气说出自己的故事,第一次了解女生真实的想法,第一次流下男儿泪···陆钧彦说他在《爱in思谈》的舞台上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安全感、张舒沦找到了爱的勇气、徐斌炫感谢在这里找到了一群好兄弟···如果要为《爱in思谈》的第一季选择一个关键词,或许正是:感动。

  “我也要谢谢嘉爷!”吴昕结束前短短的一句话却饱含真挚。回顾整一季,我们看到这对兄妹俩的越来越好。粉丝说,吴昕在《爱in思谈》彻底释放了自己。她时尚,她毒舌,她也暖心,这是大美昕的正确打开方式。

  一切尽在不言中。十多年的友谊化作一个深情的拥抱和感动的泪水,也为最后一期画上最暖心的句号。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