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骄傲的少年》主题曲曝光 王俊凯刘昊然张一山倾诉追梦心境

2017-04-06 13:23: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世界之大,总想要去飞。就算满身伤痕,也不会后悔;就算无人喝彩,依旧在期待。”大概只有少年之际,才会有哪样天不怕地不怕的追梦热情,才会有哪样一往无前的追梦勇气。

   《高能少年团》主题曲曝光 王俊凯刘昊然张一山诉说少年心事

  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于4月1日首播,引爆全网热血少年魂。今日,节目组公布主题曲《骄傲的少年》MV,王俊凯、刘昊然、董子健、张一山、王大陆用清澈的少年歌喉唱出坚定的追梦情怀,而节目中他们即将遭遇的“自然课”生存考验也首度曝光,种种燃爆瞬间令网友期待值max!

  1.jpg

  “世界之大,总想要去飞。就算满身伤痕,也不会后悔;就算无人喝彩,依旧在期待。”大概只有少年之际,才会有哪样天不怕地不怕的追梦热情,才会有哪样一往无前的追梦勇气。在今日《高能少年团》曝光的主题曲《骄傲的少年》中,王俊凯、刘昊然、董子健、张一山、王大陆就这样将少年梦娓娓道来,清澈的嗓音瞬间锁定无数网友的耳朵。

  “已单曲循环n遍!”这是不少网友在节目官博下的留言。没有激扬的曲调、没有造作张扬的动作,五位少年仅仅是安静歌唱,便用天然的少年感打动了听者。而其中主题曲画面中几位少年或卖力骑水上自行车、或用尽全力奔跑、或互相拥抱打气的“燃爆”画面更激发起网友对少年时代回忆与共鸣。不少网友表示自己已被歌词洗脑:“如今我的签名就是:奔跑吧,骄傲的少年!燃烧吧,骄傲的热血!“

2.jpg

  “自然课”荒岛挑战曝光 王俊凯刘昊然张一山绝境爆发少年魂

  而更令网友兴奋的是,《高能少年团》下一期节目的精彩片段也在MV中首度曝光。在下期节目“自然课”中,几位少年则将登上“高空天路”迎接体力、平衡能力、勇气接受全面检验,更将直面浩瀚的大海与荒凉的孤岛,发挥知识与脑洞完成生存考验!

  “高空天路”上摇摇晃晃的木板令人望而生畏,黑暗中的苍茫大海更有着未知的神秘危险,网友们不禁为少年们捏了一把汗,却见几位少年笑容满面直击挑战。其实,少年热血不就是如此勇往直前不知畏惧吗?绝境之中,就看王俊凯、刘昊然、张一山、董子健爆发小宇宙!

3.jpg

  究竟少年们面对”成长十二课“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他们又会在节目中经历怎样的成长与蜕变?4月8日晚20:30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