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罗翔演唱电影主题曲《终极爱》MV将首发

2017-03-28 11:42: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罗翔担任出品人的歌曲《终极爱》MV正在紧张后期制作中。

   罗翔.jpg

  近日,由罗翔担任出品人的歌曲《终极爱》MV正在紧张后期制作中,《终极爱》是由罗翔主演的电影《终极恋人》的主题曲,也是由罗翔演唱,罗翔工作室(暹罗猫影业)出品制作的MV作品。

  日前,罗翔刚结束电影《玲珑井》的拍摄,又百忙中出席了深圳北京两地的时装周活动,近日再次担任出品人制作并导演了曾主演的电影《终极恋人》的主题曲《终极爱》MV的拍摄与制作,多重身份转变自如。此次,罗翔工作室已不是第一次出品娱乐作品,在去年,罗翔工作室还联合出品了院线电影《90逅青春》,影片中也由罗翔挑梁担任男一号,电影作品更是在去年年底获得了广电总局颁发的年度优秀电影作品奖,可谓是旗开得胜。

  罗翔从歌手到演员,再从演员到制作人,不管是幕前还是幕后,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罗翔能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