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白鹿原》首次看片 张瑶:我们对得起演员二字

2017-04-07 10:31: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6日,改编自作家陈忠实长篇巨著《白鹿原》的同名电视剧在西安举行了全国首次看片会。

演员张瑶.jpg

  4月6日,改编自作家陈忠实长篇巨著《白鹿原》的同名电视剧在西安举行了全国首次看片会。艺术总监兼主演张嘉译、秦海璐等人集体亮相。

演员张瑶亮相.jpg

  实力演员张瑶身穿灰色高领打底衫叠穿今年风靡全球的FILA “Logo Tee”,下搭迷彩拼接半身裙,简单又特别。外套黑色小西装,延续以往中性风装扮,完美演绎“cool 时髦”。看片会现场,90分钟的《白鹿原》精华片段首次曝光,迎娶仙草、交农起事、祠堂立威等剧情逐一展现,矛盾激烈的情节和厚重的史诗气质让观众直呼紧张过瘾。首次看到成片的张瑶表示:“拍完的时候就觉得它一定会是一个好看的电视剧,但今天看完片花觉得太好看了,怎么会这么好看。能够拍这个戏,在这个戏里做演员是有荣誉感的,二百多天的拍摄,我们终于对得起演员这个称号。”

演员张瑶发布会.jpg

  剧中,张瑶将饰演白家继承人白孝文(翟天临饰)的妻子,一个典型的传统农村妇女形象。片花中,翻着白眼嗑瓜子看热闹的片段也让现场观众印象颇深。谈及这个人物,张瑶则表示:“虽然孝文媳妇的身上有很多的缺点和毛病,撒泼打滚又经常挑事儿,但她根本上还是一个可爱的女性,是真实的,她是为了维护属于自己的那一点点东西,其实是一个充满悲剧色彩的人物。”

演员张瑶微笑杀.jpg

  据悉,史诗巨制《白鹿原》将于4月16日正式登陆安徽卫视、江苏卫视,良心之作,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