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十里洋场拾年花》侍宣如秦海璐为李宗翰明争暗斗

2017-03-30 14:29: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备受瞩目的民国年代才子佳人连续剧《十里洋场拾年花》第一季正式杀青。

  侍宣如.jpg

  近日,备受瞩目的民国年代才子佳人连续剧《十里洋场拾年花》第一季正式杀青。《十里洋场拾年花》由DMG印纪影视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即原东阳佳映传媒有限公司出品。 《十里洋场拾年花》由高升中担纲执导,主要是讲述了1910年至20世纪末的上海租界发生的故事。为了1:1还原民国时期纸醉金迷的娱乐圈场景,剧组可谓“动了真格”,几经努力,汇聚了从60后到90后跨越4个年代的数十位优秀演员,斯琴高娃、李宗翰、秦海璐、侍宣如……每一个都是值得观众期待、独当一面的实力派。

  据悉,目前杀青的第一季,主要角色包括李宗翰饰演的唐季珊,秦海璐饰演的以阮玲玉为原型的阮钰,以及由侍宣如饰演的梁赛珍。在《十里洋场拾年花》中,三人将会演绎一段历史上真实存在的,剪不断理还乱的三角关系。

侍宣如剧照.jpg

  民国时期全上海无人不识无人不晓的影后阮玲玉,交际花梁赛珍。非常著名的东南亚富商唐季珊,这一段扑朔迷离的三角关系,在当时可谓震惊整个上海。除了在爱情的世界里,侍宣如饰演的梁赛珍,与秦海璐饰演的阮钰结下梁子外,两人还在争抢广告代言上,火药味极重。尽管没有真的吵起来,但是暴风雨前夕的酝酿,让观赏的趣味更加盎然。连剧中记者也直呼“是绝对难遇的大场面”。

侍宣如写真.jpg

  与李宗翰、秦海璐斗戏,侍宣如表示深感荣幸,获益良多,同时也颇感压力。尽管自2013年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以来,侍宣如就一直扎扎实实在演戏道路上,在《天边的孩子》、《非你勿扰》当中,有不俗的表现,最近两年更在《九州天空城》、《老九门》、《画江湖之不良人》、《翡翠恋人》、《二次觉醒》、《鸡毛飞上天》中有令人惊艳难忘的表现,但是能够与华鼎十佳电视明星李宗翰,以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秦海璐搭档,侍宣如表示非常兴奋。此外,侍宣如还与孙红雷、胡兵、张锦程、瞿颖等明星一同参与了(志愿者联盟)组织的为自闭症儿童展开公益义卖活动,善心满满,令人赞赏。

  能与优秀的实力派演员合作,是对侍宣如演技的肯定,也是对她演艺生涯的一种鞭策。侍宣如表示,今后她将会继续锻炼自己的演技,往优秀实力派演员之路上不断迈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