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择天记》定档 钟澍佳打造热血爆款

2017-04-07 11:25: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择天记》改编自人气作者猫腻的同名网络小说,讲述了在人妖魔共存的架空世界里,陈长生为了逆天改命,带着一纸婚书来到神都。

  近日,由钟澍佳任总导演,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鹿晗、古力娜扎领衔主演,腾讯影业、企鹅影业、柠萌影业、柠萌悦心、芒果TV、阅文集团联合出品的古装奇幻电视剧《择天记》正式曝光“逆天改命”版定档预告,宣布将于2017年4月17日燃情开播,强势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备受观众期待。

  钟澍佳领衔金牌团队 倾力打造火热IP

  《择天记》改编自人气作者猫腻的同名网络小说,讲述了在人妖魔共存的架空世界里,陈长生为了逆天改命,带着一纸婚书来到神都,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在国教学院打开一片新天地的故事。小说本身已经拥有相当高的关注度,再加上鹿晗、古力娜扎、吴倩、等一众人气偶像以及陈数、曾志伟等重量级戏骨的加盟更让电视剧未播先火,受关注度爆表。

2.jpg

  除了强大的演员阵容,曾执导过《我爱香港》系列、《兰陵王》等热门影视作品的导演钟澍佳此次与创作过《陆贞传奇》、《女医明妃传》等热播剧的金牌编剧编剧张巍,武术指导元彬,《色戒》、《无间道II、III》美术指导雷楚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特效总监徐飞,《画皮》、《鬼吹灯之寻龙诀》、《狼图腾》特效化妆师肖进等一道组成“超豪华”制作班底为该剧保驾护航。有这样的金牌团队做后盾,难怪总导演钟澍佳能信心表示:“脑海里的每一个画面都变成现实。” 究竟该剧能否续写周播神话,让我们拭目以待。

  钟澍佳承包大热剧 古装奇幻现代一个不少

  提到钟澍佳,除了早期《笑看风云》、《天地男儿》等脍炙人口的TVB热播剧,《七十二家租客》、《龙凤店》、《我爱香港》系列等经典港式喜剧片,最为观众所熟知的应该是2013年获两岸追捧的古装青春偶像剧《兰陵王》。该剧在内地多家卫视播出创出暑期荧屏旋风后,登陆台湾后再掀收视热潮,至今仍占据大陆电视剧在台收视榜第一的宝座。同时,钟澍佳导演打造的电影般的视觉效果也为业内外所称道。

  因此,钟澍佳也成为大热IP项目的导演热门人选之一。除了《择天记》之外,还有改编自月关同名人气小说的古装武侠剧《锦衣夜行》,以及正在上海热拍的现代都市爱情剧《时间都知道》。该剧改编自随侯珠的同名小说,唐嫣、杨烁、窦骁领衔主演。人气、实力派演员与金牌导演的加盟相信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带给观众全新的浪漫体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