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赢天下》萧浩冉戏里睿智邪魅戏外呆萌耿直

2017-04-10 14:15: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范冰冰、高云翔、萧浩冉等联袂主演,《武媚娘传奇》原班人马打造的古装传奇巨制《赢天下》正在横店热拍。

   1.jpg

2.jpg

  由范冰冰、高云翔、萧浩冉等联袂主演,《武媚娘传奇》原班人马打造的古装传奇巨制《赢天下》正在横店热拍。观秀前一天凌晨2点,萧浩冉刚刚结束紧张的拍摄;谈及自己在戏中的角色“姬启”,萧浩冉表示:“启,看上去邪魅风流,实际上却是纵观大局、运筹帷幄的人”;同时,他也表示:“生活中的萧浩冉不邪不魅,也不像“姬启”颇有心计;相反地,很耿直,也常常犯二”...只言片语透着不俗的气质,不论是“姬启”还是萧浩冉,未来的发展都让人期待!

  4月7日,实力派小生萧浩冉惊喜现身上海时装周开幕压轴大秀,秀场外的萧浩冉身着白色衬衫和黑色夹克,硬朗有型,黑白极简风凸显其纯粹简单的个性;观秀时的他换上正式且极具时尚感的西装,男友力MAX!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