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起长大》赢口碑 小题材有大动作

2017-04-11 12:46: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邵兵首次执导,云集了王子文、杨玏、李立群、张光北、张培、刘敏涛等演员加盟的温情剧《一起长大》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时间段播出。

   1.jpg

  由邵兵首次执导,云集了王子文、杨玏、李立群、张光北、张培、刘敏涛等演员加盟的温情剧《一起长大》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时间段播出,该剧将视角对准百姓生活,将温情、陪伴作为主线,紧贴市场需求,观众及媒体人表示,该剧题材虽小但内容丰富,此类作品在当下影视剧市场稀缺,口碑一路看涨。

2.jpg

  《一起长大》画面唯美,用电影拍摄手法做电视剧,这在目前影视剧市场实属首例,作为邵兵跨界当导演的首部作品,选择以婚姻、情感、家庭作为背景,并将视角对准生活、对准情感,用情感带动剧情,题材接地气的同时能紧紧抓住市场脉搏,不仅如此,在当下影视剧繁乱的题材中,《一起长大》主题明确、立意鲜明,能够脱颖而出成为一部良心剧、口碑剧,赢得收视与口碑双赢。

3.jpg

  《一起长大》之所以成为赢家,一路逆袭而上,主要靠作品的内在台词精准与具有现实意义的故事内容做铺垫,在看似悲惨命运、逆转命运的同时,把生活中点滴瞬间和喜怒哀乐全部展现的淋漓尽致。导演邵兵表示到,《一起长大》其实讲述的是一种陪伴,不是你在陪伴孩子长大,而是在这个过程中孩子陪伴你的成长,更多时候不是大人给予孩子多少,而是孩子教会大人某些东西,比方说责任、沟通、换位思考,这就是一部好的电视剧能带给观众的反思与成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