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炎峰参演电视剧《脱身者》与陈坤斗智斗勇

2017-03-10 16:52: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电视剧《脱身者》将于近期开播。

  据悉,电视剧《脱身者》将于近期开播。

电视剧《脱身者》海报.jpg

  电视剧《脱身者》讲述的是国民党驻上海保密局毛六爷与其手下对乔家兄弟展开的一场斗智斗勇的谍照大戏,1949年元旦之际,女会计黄俪文为祭悼亡夫张晓光同志,孤身前往解放区返回上海,同时她也接受到党的命令秘密实施“归省计划”,在实施计划的期间,她意外与家人重逢了,还结识了善良正直、充满智慧的乔智才,相熟之后,黄俪文发现了乔智才的孪生弟弟乔礼杰也是“归省计划”重点保护的对象,而作为反派,国民党保密局毛六爷及其手下,与黄俪文、乔家兄弟斗智斗勇。

演员李炎峰.jpg

  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的李炎峰在剧中饰演赵多多,他是毛六爷心腹之一,对毛六爷衷心耿耿,能文能武,在承担着毛手下颜值的同时还要做跟踪杀人之类的危险任务。在剧中李炎峰一改之前鲜肉形象,饰演国民党保密局军官赵多多,与陈坤饰演的乔家兄弟斗智斗勇,展现出不俗的潜力。

演员李炎峰自拍.jpg

  李炎峰在《匆匆那年》饰演彭于晏饰演的陈寻的同桌,从而渐渐走入观众的视野。早前在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和电视剧《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中都有精彩的表现,最近参演的《脱身者》更是让他吸粉无数,李炎峰表示,他会一直在演艺道路上一直走下去。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