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冻龄少女陈意涵变身影后导演,最近还倒追起大叔?

2017-04-12 14:23: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爱情筑梦师》发布了一组“花式倒追”主题剧照,陈意涵在片中本色出演阳光美少女蒙依萌。

  近日,《爱情筑梦师》发布了一组“花式倒追”主题剧照,陈意涵在片中本色出演阳光美少女蒙依萌。

  如同陈意涵本人,蒙依萌有着现代新女性精神。她单挑迂腐的婚恋观,不畏流言,倒追离异大叔殷维(郭涛饰)。

  一想到陈意涵在《越野千里》节目中对贝爷全程星星眼,就觉得倒追大叔这种事发生在她身上,再正常不过了。

1.jpg

  (鬼马蒙依萌,电眼撩大叔)

  女性一主动就贬值?姐弟恋是厚脸皮?有性史等于破鞋?离了婚就是二手?二婚男配不上一婚女?男人没钱就没价值?——90后都成了中年人,这些迂腐的婚恋问题却经久不衰。

  《爱情筑梦师》突破传统爱情喜剧,在爆笑幽默、轻松温馨的同时,花式吐槽上述问题,狠狠黑了把“中国特色”迂腐婚恋观。

  倒追怎么了?陈意涵立现代新女性精神

  在生活中,蒙依萌是一个有着现代新女性精神的少女。跟陈意涵一样,她也是个跆拳道高手,剧中所有凌厉的跆拳道动作都由本人亲自完成。

  在爱情里,面对被离婚、失业双重打击的殷维,蒙依萌智慧助他重振事业。二人在互相扶持、彼此信赖的过程中擦出火花。

  蒙依萌不顾流言蜚语,即刻决定倒追,花式手段让人啼笑皆非、忍俊不已。

2.jpg

  (蒙依萌花样百出,跆拳道“暴力”倒追)

  破鞋、二手货、离婚女,“中国特色”歧视该吐槽

  郭涛在剧中饰演的殷维,是一个幽默可爱、温暖软萌的大叔。

3.jpg

  (软萌大叔殷维,一言不合就发车)

  他给别人办了无数次离婚手续,没想到最后却亲手给自己盖上了离婚戳。

  工作原因,殷维深受“中国特色”迂腐婚恋观浸淫,面对蒙依萌的倒追,他连连喊停:我这个二手货、贬值货,就是配不上你这个一张白纸的一手货!

4.jpg

  (殷维、蒙依萌“床照”囧态百出)

  在婚恋市场上,谁有权利对我们标价?对于殷维碎碎念的涨价、跌价公式,你怎么看?

  这对CP,戏内戏外都开挂,多重身份太精彩

  在戏中,殷维做过公务员,做过男媒婆;蒙依萌这个兼职达人,做过试吃员,做过房东,又从刚毕业的女大学生摇身一变成为创业达人,职业媒婆。在戏外,郭涛和陈意涵更是拥有玩出花的多重身份。

  郭涛摘过上海国际电影节影帝,陈意涵也拿了台北电影节影后,二人跨界玩了一把真人秀,网络人气意外创新高。最近,他们双双宣布转型导演。这两位跨界影帝影后的超高人气,也让他们主演的《爱情筑梦师》未播先火、未宣先热,被粉丝们频频催播。

  《爱情筑梦师》由郭涛、陈意涵、胡可、戴墨担任主演,华策影视集团及郭涛工作室联手出品,蔡晶盛执导,知名编剧束焕担任剧本监制。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