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生是优5》网络版首播 江映蓉杨迪师洋争抢美少女

2016-12-30 15:05: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天生是优5》网络版12月29日于斗鱼直播上线。

《天生是优5》网络版首播.jpg

  《天生是优5》网络版12月29日于斗鱼直播上线。师洋、范玮、杨迪、瑶瑶(黄乔歆)、江映蓉、轰叔六人在节目中担任少女推手,寻找心目中的最优少女,帮助她们角逐登上《天生是优5》电视舞台的名额。当晚,接连不断的美少女一次次引爆直播间,不仅弹幕刷爆屏幕,六位推手甚至为了争夺优质少女“开撕”。

  十五位少女脱颖而出

  推手开车现场高潮迭起

  首次直播总共有风格各异的150位少女参与其中,各种才艺层出不穷。劲歌热舞只是小儿科,戏曲、魔术、杂技甚至是喊麦,各种才艺层出不穷,有的甚至让六位推手惊呼不已,真是只有想不到,没有看不到。

《天生是优5》魏冰雪.jpg

  除了少女们的精彩表现,“综艺劳模”杨迪更是现场频频开车,秒变老司机,引得众人高呼“杨迪,你好污”!最终文然、魏冰雪、张沙沙等15位少女脱颖而出,进入第二阶段。

  优质少女引发导师争抢

  江映蓉师洋开撕吓坏瑶瑶

  节目开始不久后,直播间的气氛就迅速被点燃,酷似赵丽颖的少女文然登场时就掀起了第一个高潮,霸气的舞蹈让现场与直播间逗高潮迭起,自此也开起了几位推手的“互撕”之路。每当有优质少女登场,几位推手都要展开一场厮杀。

选秀《天生是优5》.jpg

  面对唱跳俱佳的少女魏冰雪,江映蓉和师洋不惜相互“攻击”,也要将这名少女纳入自己的队中,甚至让在一旁的瑶瑶惊呼“不要吵架!”。现场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疯狂弹幕刷爆直播间

  精彩片段疯狂点击达千万

  昨晚直播间屡次陷入疯狂,弹幕伴随着少女们的表演不断被刷爆,导师和少女们的应援声此起彼伏。甚至出现了对某位推手或少女的支持覆盖整个屏幕的情况。同时在线人数高达260多万。与此同时,表演的精彩片段也迅速在社交媒体扩散开来,这些视频片段的总播放量达一千万次。

  1月2日爱奇艺精编剪辑版即将上线,完整复盘第一期的精彩表演。同时《天生是优5》网络版节目的直播版将于1月1日在斗鱼推出第二期,15位少女将面临第一次重大考验,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