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被催眠的催眠师》上线 杨玏扮女装电眼玩催眠

2017-04-13 09:56: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被催眠的催眠师》讲述了民国年间,催眠师孔目被陷害,背上了欺师灭祖的罪名,为寻找真相他进入了一系列与催眠术密切相关的案件调查

   01 《被催眠的催眠师》发布会.jpg

  4月12日,由搜狐视频、无锡中联传动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佳运阳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么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制的民国探案悬疑奇幻大剧《被催眠的催眠师》在京举办上线发布会。

  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搜狐视频CEO张朝阳,搜狐视频市场与内容运营中心高级总监张平豫,《被催眠的催眠师》总监制赵冬苓,搜狐视频影视中心自制出品部总监刘明丽,导演谭嘉言、编剧张云霄、制片人徐晨烨、执行制片人盛宁、美术指导李丽峰,无锡中联传动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木子女士,北京佳运阳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永才,么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敖文龙,携手杨玏、朱颜曼滋、杨奇鸣、何美璇、韩丹彤、鲍鲲等主演,及主题曲《梦》的演唱者刘思涵共同亮相发布会,共同为观众提前揭晓这部充满神秘力量的民国大戏。

03 《被催眠的催眠师》发布会.jpg

  《被催眠的催眠师》上线搜狐视频强势题材再回归

  《被催眠的催眠师》讲述了民国年间,催眠师孔目被陷害,背上了欺师灭祖的罪名,为寻找真相他进入了一系列与催眠术密切相关的案件调查,并接连破解一系列环环相扣的杀人悬案的故事。杨玏、朱颜曼滋领衔的高颜值主创阵容,也格外让这部网络新剧充满看点,很多网友都直言:“悬疑探案的题材,加上杨玏这样的小鲜肉,讲述民国传奇,这是又一部《无心法师》的节奏啊!”

  对于很多搜狐视频的观众、网友而言,悬疑类型作品一直是搜狐视频团队的强势题材,成功打造出了《无心法师》、《法医秦明》等等诸多经典网剧作品,口碑、人气堪称双赢的这些佳作,也为搜狐视频在网剧平台奠定了强大观众基础。

  随着陆续推出《屌丝男士》等高品质、高口碑的精品自制剧后,“搜狐视频出品”已然领跑网络剧的行业标杆,甚至成为具有特色的IP制造平台。难怪很多网友也都表示,“《被催眠的催眠师》一看就是搜狐视频最擅长的题材,一定可以玩出更多新鲜的花样!”

  杨玏大胆挑战男扮女装 “电眼鲜肉”释放催眠能力

  在《被催眠的催眠师》上线发布会,曝光的预告片中展现了该剧紧张刺激和扑朔迷离的剧情,还展示了杨玏饰演的男主角“混蛋催眠师”,以及野蛮女探警、高冷大师兄、痴情小师妹、神力大将军、神秘名媛等角色,他们之间错综复杂的人物纠葛关系也带来不小的看点。

04 《被催眠的催眠师》发布会.jpg

  剧中,主演杨玏甚至首次挑战了男扮女装的戏份,颠覆的造型在发布会掀起了一阵热议,对此杨玏也是笑称“很新鲜的尝试,从来不敢穿成这样,以后可能也不会了!”从《小丈夫》、《匆匆那年》、《致青春》里的校园偶像,到《被催眠的催眠师》中混不吝的邪魅男神,杨玏此次的颠覆演绎也让观众、粉丝感到格外新鲜,俨然成为全剧的最大惊喜。

  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 张朝阳在发布会上也表示,2017年搜狐视频将继续打造良心自制,坚持第一精品自制平台定位,倾力打造现象级自制网剧,《被催眠的催眠师》也会一如既往地坚持“搜狐视频出品”的品质保障。

  据悉,《被催眠的催眠师》将于4月13日起每周四晚八点在搜狐视频独播,黄金会员抢先观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