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人民的名义》热播 邱梓童表情包被热传

2017-04-14 09:25: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邱梓童的表情包在微信等各大网络社交平台被火热传播,剧中邱梓童的一句“不,不,我不行”成了广大观众朋友茶余饭后的一个议论热点。

《人民的名义》邱梓童表情包.jpg

《人民的名义》邱梓童表情包热传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以检察官侯亮平的调查行动为叙事主线,讲述了当代检察官维护公平正义和法制统一、查办贪腐案件的故事。剧中邱梓童的表演受到了多位老戏骨的夸赞,邱梓童不仅将小陈的干练果敢拿捏得恰到好处还将新一代小青年勇于奋斗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

《人民的名义》邱梓童.jpg

《人民的名义》邱梓童

  近日邱梓童的表情包在微信等各大网络社交平台被火热传播,剧中邱梓童的一句“不,不,我不行”成了广大观众朋友茶余饭后的一个议论热点,邱梓童表示:“刚开始我真的不知道,偶然一天朋友给我发过来我也被吓了一跳,朋友和我说现在这句话在表情包被广泛传播,其实我刚刚开始的时候并没有在意,但是后来发现朋友圈好多人都在发,我才知道原来这是真的,以后我将会拿出更多优秀的作品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