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三栖艺人孙浩然参演电视剧《人民子弟兵》顺利杀青

2017-04-14 10:05: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的抗战电视剧《人民子弟兵》,是由王海平根据程雪莉长篇纪实文学《寻找平山团》改编而成。

孙浩然参演电视剧《人民子弟兵》.jpg

  由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的抗战电视剧《人民子弟兵》,是由王海平根据程雪莉长篇纪实文学《寻找平山团》改编而成。该剧演绎了卢沟桥事变后,日军进犯河北。冀西平山县农家子弟李真彤等在党的领导下,凝聚平山子弟,组成八路军120师359旅平山团,奔赴抗日前线,屡立战功,被聂荣臻称赞为“太行山上铁的子弟兵”。

演员孙浩然.jpg

孙浩然参演电视剧《人民子弟兵》片花.jpg

   剧中,孙浩然饰演一名雷家拳高手张致勇,后来因时事所迫参加了八路军。由于作战英勇直接被任命为尖刀连副连长,后来敢于拼命、歼敌无数、能打胜仗、屡立战功,很快被提升为连长。经过了八年抗战,终于迎来了抗日战争的胜利,张致勇代表八路军与日军谈判。不料,日军言而无信,中途反悔,张致勇率众与日军展开了一场血腥的厮杀,最后因兵力悬殊、势单力薄,牺牲在日军军营。

演员孙浩然剧照.jpg

  孙浩然用写实、质朴、形象的表演,向我们讲述了一名平凡的中国人从一位普通老百姓成为一名光荣的革命战士,并在抗日战争过程中逐渐成长的故事。张致勇虽然为革命献出了他宝贵的青春年华和生命,但他的不畏压迫、敢于反抗、敢于拼搏、舍我其谁的革命精神确会在我们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身上发扬光大。革命烈士永垂不朽,让我们记住这位为新中国的诞生流血牺牲的革命烈士,也记住他的扮演者孙浩然。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