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双子兄弟组合《顶天立地中国人》MV展爱国情怀

2017-01-16 14:45: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国内当红组合“双子兄弟组合”发布新单《翅膀上的光》MV之后,好评如潮广受热捧。而在新年到来之际,“双子兄弟组合”今日再发MV作品《顶天立地中国人》。

双子兄弟组合《顶天立地中国人》MV.jpg

  近日,国内当红组合“双子兄弟组合”发布新单《翅膀上的光》MV之后,好评如潮广受热捧。而在新年到来之际,“双子兄弟组合”今日再发MV作品《顶天立地中国人》。MV雄伟壮阔的视觉画面加上激情澎湃的音乐,将00后独特的爱国赤子情怀展现的淋漓尽致。

  《顶天立地中国人》这支MV作品由国内顶级团队制作打造,无论是人物造型、场景都让歌迷们眼前一亮。MV中除了用独特细腻的视角展现祖国的壮阔河山,河南当地的武术队也用精湛的表演为“双子兄弟组合”《顶天立地中国人》MV增添的光彩,让人激情澎湃。而这首气势磅礴又动感十足的爱国主义题材歌曲《顶天立地中国人》,是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幕后鼎力为“双子兄弟组合”创作打造的,“双子兄弟组合”希望通过自己的歌声唤起00后新一代年轻人的爱国主义情怀,同时为自己身为一个“中国人”而倍感骄傲!

  目前,“双子兄弟组合”《顶天立地中国人》MV已在全网同步上线。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