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郭月现身《御姐归来》发布会 祝福准新娘安以轩

2017-04-14 17:29: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都市时尚大戏《御姐归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田少波、主演安以轩、朱一龙、侯京健、吴佳尼、杜建桥、郭月等主创惊艳亮相。

   《御姐归来》郭月单人海报.jpg

  《御姐归来》郭月单人海报

《御姐归来》主创合影.jpg

  《御姐归来》主创合影

郭月白色西装轻熟女范儿十足.jpg

  郭月白色西装轻熟女范儿十足

郭月表情天真直言期待爱情.jpg

  郭月表情天真直言期待爱情

  近日,都市时尚大戏《御姐归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田少波、主演安以轩、朱一龙、侯京健、吴佳尼、杜建桥、郭月等主创惊艳亮相。其中因《路边野餐》、《超少年密码》、《何日君再来》等作品为人们所熟知的新一代文艺花旦郭月以一袭……登场,据悉郭月在新剧中饰演一位聪明能干的秘书赵露娜,为心爱的人一直默默付出。现场她表示拍摄《御姐归来》让她获益良多,也借此机会向准新娘安以轩送上祝福:“组里每一个人都教会了我很多。而且拍完这部戏,我发现成为御姐的首要气质就是保持天真和善良,安公主戏内戏外都有这个气质,祝福真正的御姐运用御夫之术,和御姐夫辛福美满、天长地久。”

  新一代文艺女神化身霸气OL 御姐求爱拿得起放得下

  因《路边野餐》等艺术电影为人们所熟知的青年演员郭月,一直以自由率性、骄傲文艺的荧幕形象示人,而此次在新剧《御姐归来》中饰演了一个精明干练的职场型御姐,作为侯京健的得力干将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上都给了对方很多的帮助,最后面对心上人和他心爱的人结婚含泪报以祝福。谈及对这样一个角色的塑造,郭月坦言这对她而言是一个全新的挑战:“熟悉我的观众朋友们都知道,在以往的作品里我的形象大多是自由潇洒、或者古灵精怪,有一些艺术家气质的,但是这次饰演的赵露娜比较不同,一方面工作上是一个霸气御姐,爱情上则是不离不弃,对侯老师有很深羁绊。这对我而言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我也尽全力去塑造这个人物,希望观众们能够接受,能认可我在戏里的表现吧。”而针对赵露娜在爱情上的态度,郭月觉得她自己很欣赏这样的女性:“我在戏中的角色其实是有一些悲剧色彩的,无论巅峰还是低谷,她一直默默守护着侯老师,可她爱的人心里装着另一个人。但是赵秘书面对爱情拿得起、放得下,不拖泥带水,这一点我很认同,我觉得所谓‘御姐’就应该独立自信,面对爱情也有‘得之我幸,不得我命’的洒脱帅气。”

  郭月侯京健戏里戏外默契十足 祝福安以轩幸福甜蜜期待爱情到来

  发布会上导演及一众主演趣味互动,分享了关于《御姐归来》拍摄的点点滴滴。郭月笑称:“我们这部戏叫《御姐归来》,而供着我们这些‘御姐’的就是剧组里的暖男们,暖男和御姐最配嘛,哈哈哈。比如说田导,典型的暖男,对我们照顾无微不至,现场从来不发火,温和细致地跟我们讲戏。侯老师也是,在搭戏中给了我很多帮助。”发布会不久前安以轩公布了婚讯,郭月也在现场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我发现成为御姐的首要气质就是保持天真和善良,安公主戏内戏外都有这个气质,祝福真正的御姐运用御夫之术,和御姐夫辛福美满、天长地久。”看到美好的爱情修成正果,郭月坦言自己也希望能尽早遇到自己的那个他:“看到以轩姐那么幸福甜蜜的样子,我也很期待爱情的到来。”

  据悉电视剧《御姐归来》讲述了“潜逃”回国的千金小姐艾米尔为追求理想,忤逆父亲的意愿,流落街头,阴错阳差来到富二代“心理咨询师”何开心家中做保姆,在何开心帮助下走出爱情阴霾,艰苦创业,完成梦想,最终两人喜结良缘的故事。而郭月依靠自己生动的演绎表现和鲜活的人物形象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特别出演的职场御姐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御姐归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