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套路英雄》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临沂隆重举行

2017-02-13 10:34: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北京易贝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网络大电影《套路英雄》,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大美新临沂隆重举行。

《套路英雄》开机仪式.jpg

  由北京易贝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网络大电影《套路英雄》,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大美新临沂隆重举行。

《套路英雄》开机仪式新闻发布会.jpg

  《套路英雄》将于2017年6月份全网上映。北京易贝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宝鑫、总经理王平、张玉广、制片人王朝晨、导演殷彻明,本剧主要演员纪超饰演毕运,徐坤饰演秦音,王朝晨饰演老张,高大亮饰演叶添,小玖饰演杰西,吴强饰演查理,孔森饰演秦父,集结了全国知名演员艺人倾情加盟。正如男一号毕运说的,我们的目标《套路英雄》全网6月上映先赚它一个亿!

《套路英雄》拍摄.jpg

  《套路英雄》拍摄总长度约为60分钟,情节生动,故事感人是一部融思想、性艺术于一体的写实性亲情故事片。讲述的是喜剧社会常态的人生套路多多的,全视角表现人文关怀以电影形式换取社会理解和慈善关注,这在我市尚属首次。

《套路英雄》开机仪式新闻发布会接受采访.jpg

  当今信息社会传播力决定影响力,影响力决定传媒的社会地位。对于北京易贝通影视文化传媒发展来说,必须着力加强传媒能力建设,推动临沂影视传媒的战略转型,逐渐由传统的广播媒体走向多媒体和全媒体。新媒体的加速发展,对传统媒体带来的危机和挑战,也形成机遇和动力。在此拍摄电影,《套路英雄》是今年我市文艺创作生产中的一件大事,在下一步的拍摄过程中,我们仍将继续全力以赴的关注和支持,同时希望《套路英雄》剧组全体人员齐心协力,精诚合作拍出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精品力作。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