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曾志伟力捧年轻团队后生可畏,无惧网红资本圈,勇揭真相!

2017-04-18 14:52: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截止4月18日,《网红猎人》已经收获了高达451.6万次播放量,在网剧竞争加剧的今天,仍然获得了行业瞩目的成绩。

《网红猎人》海报.jpg

  由鹰雀影视、南友圈联合、海途星影视联合出品,曾志伟监制的网红炒作幕后揭秘大剧——《网红猎人》自4月11日腾讯视频全球独播以来,由于题材新颖、紧扣网红热点、满足了公众对于网红炒作普遍的好奇心理,吸引了海量观众的关注。截止4月18日,《网红猎人》已经收获了高达451.6万次播放量,在网剧竞争加剧的今天,仍然获得了行业瞩目的成绩。

  《网红猎人》怒揭网红炒作遮羞布,监制曾志伟引关注

  《网红猎人》主要讲述一支名为“网红猎人”的团队,深入网红经济背后,以黑色幽默的方式揭露网红离奇爆红背后炒作真相的故事。由于剧中不乏有令人惊呼的无底线炒作,有环环相扣的罗生门式炒作,有诸多意想不到的黑暗内幕,导致众多观众看后直呼“刷出新三观”。

《网红猎人》剧照.jpg

  另,由于剧中多个网红炒作桥段和现实网红圈内部分网红的炒作事件不谋而合,所以有不少网友认为,该剧剧情应该是取材于现实的网红炒作事件并改编而成的。也有不少观众猜测,《网红猎人》影射现实网红炒作事件,或是该剧监制曾志伟为揭露网红圈恶意炒作而有意为之。

  不惧网红资本圈,曾志伟致敬香港电影、力捧携年轻团队

  众所周知,曾志伟在香港影视圈占有重要地位,和成龙、元彪、洪金宝、周润发等一批香港影视演员造就了香港电影的黄金时代,并为中国观众带来过《无间道》、《最佳拍档》、《澳门风云》等诸多经典作品,颇受观众喜爱。但也就是这样的曾志伟,对于娱乐圈、网红圈内的恶意炒作“眼里揉不得沙子”,也不忌惮网红资本圈,于是携手年轻团队精心打造了这部爆款网剧——《网红猎人》。

  曾志伟作为老一辈影视演员,为曾经的香港电影之繁荣立下了不少汗马功劳。而香港电影的繁荣也造就了如今的曾志伟,曾志伟对于香港电影情有独钟和满怀敬意,包括在《网红猎人》的影调和叙事风格中,观众们会发现淡淡的香港电影的味道。在致敬香港电影的同时,也在悉心培养年轻一代的影视制作团队,支持影视界“传帮带”工作。曾志伟监制的《网红猎人》中,从鹰雀影视和南友圈团队,到王大虹、陈宣铭、龔静等参演演员,几乎清一色的年轻一代。不过,在曾志伟的带领下,正是这批年轻团队和演员成功打造了《网红猎人》这么一部年度网络剧爆款。

  有业内人士称,《网红猎人》的热播,一方面说明年轻团队的潜力是无限的,只要给他们机会他们就会撑起一片天;另一方面也说明了网红资本圈内的种种陋习,需要行业从业者好好的反思和检讨。对于曾志伟致敬香港电影、提携年轻一代的做法,不少观众表示支持,认为这是香港影视人对于香港影视的一种传承和责任。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