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继承人》热播 张译文化身蒋欣“暖心男闺蜜”

2017-04-19 10:40: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段祺华编剧,实力演员刘恺威、蒋欣、刘松仁、张译文等联袂主演的都市律政情感大戏《继承人》正在东方卫视热播。

   《继承人》暖心男闺蜜——张译文.jpg

  近日,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段祺华编剧,实力演员刘恺威、蒋欣、刘松仁、张译文等联袂主演的都市律政情感大戏《继承人》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而实力演员张译文则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周童,一位善良正直的法官,也是汤宁的“暖心男闺蜜”。

  由蒋欣饰演的女主角汤宁陷入了“继承旋涡”,为调查父亲遗产问题、直面亲情考验之路。而在这路上,陪伴她的重要小伙伴,就是她相识多年的“暖心男闺蜜”周童。当她决定悄悄回国时,为她接机、为她安排住宿车辆、为她打点一切的是周童;当她开展父亲的遗产调查时,义无反顾支持她、帮助她的是周童;当她陷入迷茫时,为她分析一切、为她答疑解惑的是周童。

张译文《继承人》饰 周童.jpg

  《继承人》才开播几集,网络点击就已破亿,周童的“暖心男闺蜜”形象打动不少观众的心,许多网友热情留言“周童好暖!”“好羡慕汤宁有周童。”“这样的男闺蜜,麻烦给我一打。”看来,“暖心男闺蜜”周童也成为了该剧的“观众心收割机”啦!此外,在职场上周童也是一名专业正直的好法官。当郑昊成为被告,汤宁等人为其辩护时,周童也没有因为友情而偏袒,反倒表现得不偏不倚,从专业角度出发处理案子。这样专业范儿十足的周童也是充满了风采。不少观众更是觉得现在周童和汤宁这对好友的对手戏少了点。期待接下来,他们两能有更多专业上的精彩交锋和友情上的亲密互动吧!

  刚刚在热播剧《大秦帝国之崛起》中饰演赵括将军,圈粉无数的张译文,一转身就在《继承人》里变成了蒋欣的“暖心男闺蜜”——优秀法官周童,如此“能文能武”的张译文也是让粉丝大呼“反差萌”。而在接下来的《继承人》里,张译文和蒋欣他们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周童和汤宁会上演怎样的感人故事?让我们继续锁定电视剧《继承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