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步登天》横店开机 谢雨辰受邀参演

2017-04-21 12:28: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和霍尔果斯向日葵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年代剧《一步登天》在横店正式开机。

   《一步登天》开机.jpg

  近日,由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和霍尔果斯向日葵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年代剧《一步登天》在横店正式开机,总制片人吴毅、总导演刘淼淼、主演闫妮、杨舒婷、何明翰、谢雨辰等主创齐聚现场,而男主角文章并未现身。此次,谢雨辰受邀参演这部大型荒诞传奇喜剧感概万千,坦言首次与文章、闫妮等表演艺术前辈合作非常激动与荣幸。

  该剧讲述的是以内忧外患的民国乱世为背景,以文章饰演的草根人物纳兰的成长和觉醒为主线,通过讲述他与外国人、军阀、匪帮和封建残余等多方势力的斗智斗勇,最终成功保护惊世宝藏的跌宕故事,展现了大时代背景下小人物的爱国情怀。

  开机现场,谢雨辰一身干净清爽的白色衬衣、牛仔裤造型出席。《一步登天》是她继《英雄烈》之后出演的第二部民国影视剧。此次,谢雨辰于该剧中饰演出生名门贵族的小寒醉,在突遭家门变故流落街头偶遇纳兰后展开了一连串的故事。虽然不是第一次挑战难度比较大的角色,但对于此次的人物塑造,谢雨辰坦言还是做足了功课,希望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诠释好小寒醉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