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深宫计》周秀娜出浴图曝光 娇艳华贵美丽动人

2017-05-03 10:49: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拍摄这场露天沐浴的戏份当天还遇上了下雨,周秀娜还发了微博跟粉丝们撒娇互动,评论都是:娜娜好美啊~

   周秀娜《深宫计》剧照 (1).JPG

  由梅小青监制,马浚伟、刘心悠、周秀娜等主演的TVB古装大戏《深宫计》正在香港热拍。近日也曝光了一组周秀娜的出浴剧照,香肩微露,美艳动人。

周秀娜《深宫计》剧照 (2).JPG

  据悉,拍摄这场露天沐浴的戏份当天还遇上了下雨,周秀娜还发了微博跟粉丝们撒娇互动,评论都是:娜娜好美啊~一定要注意身体千万别感冒了呀。暖心的互动让粉丝们觉得周秀娜超级可爱。拍摄时,周秀娜一身古装造型,微露的香肩,不经意的回头微笑瞬间电晕一片。虽然当天下了雨,即使站在水池边也会感到丝丝的寒意,可是周秀娜仍然非常敬业的穿着单薄的服装站在水中拍摄完了整场戏,经过连日不间断的拍摄已经疲惫不堪的状态下,连工作人员都担心周秀娜会病倒了。周秀娜确感动于工作人员的用心,随时都在旁边准备着,拍完一个镜头就会倒入热水,好让演员有一个好的状态继续拍摄,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这场重头戏。

周秀娜《深宫计》剧照 (3).JPG

  《深宫计》是周秀娜首次出演无线台的剧集,从接到剧本到进组拍摄都放进了全部心思。从研读剧本到观看众多的宫廷剧,深入的揣摩角色的内心,力图为观众展现出最真实的皇妃“ 郑纯熙”。拍摄还在继续,让我们期待周秀娜持续带来的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