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冒牌大导演》4月7日上线 香港演员黄一山加盟

2017-04-05 16:53: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冒牌大导演》作为一部现代都市喜剧题材的电影,主要讲述金大富一直梦想着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导演,然而现实中却是一个剧组的龙套演员

   《冒牌大导演》.jpg

  由中波影视传媒(上海)有限公司出品,王中波担任总制片人,张海成担任总监制,董海波导演,李栋、黄一山(香港)、简佳琳等主演的电影《冒牌大导演》,将于2017年04月07日全网上映!该片由安徽禾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营销发行。

  电影《冒牌大导演》作为一部现代都市喜剧题材的电影,主要讲述金大富一直梦想着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导演,然而现实中却是一个剧组的龙套演员,喜欢美女却又囊中羞涩,在现实中遇到形色各样的拜金女,一次偶然机会在剧组认识了白慕灵,白慕灵的男朋友小强作为一名专业院校毕业的演员也一直苦于自己没能出人头地,小强在一次被设计的艳遇后遭劫匪绑架勒索,白慕灵和金大富在紧急情况下赶到,面对邪恶势力,金大富急中生智,解救了白慕灵,而白慕灵也认清了小强的真面目的故事。

  据该片制片人兼总策划王中波介绍,为了打造一部有特色的喜剧电影,本片特意邀请到香港喜剧演员黄一山的加盟,由他在本片中饰演一位导演的角色,有很多无厘头搞笑的戏份。黄一山曾参与周星驰主演的电影《逃学威龙》及《唐伯虎点秋香》等多部作品。作为星爷的御用配角,他搞笑功底非同一般,为人低调而又和蔼,同时在娱乐圈中有着好人缘的他,经常助阵好友各类型活动,广获好评。

  电影《冒牌大导演》通过展现冒牌导演金大富一系列“艳遇”的故事,表现了金大富作为一个虽然不为人们所看好的小人物,但他却有着不为人知的对表演艺术执着追求的梦想,和他对善良人性的追求,当他遇到邪恶势力为害作恶时,又不畏强暴敢于站出来和坏人做殊死的搏斗,同时又展现了他幽默风趣。抒发了人性的善良终将战胜邪恶,善良是存在于心深处,不管你是大人物还是小人物,是乞丐还是富翁,是不以人的地位,身价和学识为转移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