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拜托了冰箱》第三季收官录制 姚晨王珞丹献出网综首秀

2017-05-04 08:46: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第三季昨日迎来最后一次的录制,姚晨、王珞丹惊喜亮相。同为人气女王的两个人,私底下关系怎么样?

   《拜托了冰箱》第三季收官录制.jpg

  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第三季昨日迎来最后一次的录制,姚晨、王珞丹惊喜亮相。同为人气女王的两个人,私底下关系怎么样?两人的冰箱又会曝出什么猛料?更有姚晨独家揭秘明星产后瘦身秘籍等内容,不得不说最后两期的节目着实让人期待。

《拜托了冰箱》第三季收官录制姚晨.jpg

  作为《拜托了冰箱》第三季收官之作,姚晨、王珞丹的网综首秀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延续《拜托了冰箱》“开冰箱,有好料”的一贯风格,此次两人更是曝足了猛料。对于两人的性格,姚晨高冷,王珞丹活泼,谁也不会想到两人现实生活中竟是死党关系!因为共同的音乐爱好,两人又在《跨界歌王》中收获了“跨界之缘”,王珞丹亲切地称呼姚晨为“大姚”。此外,两人作为公认的情怀女神,现场上演回忆杀,王珞丹、王嘉尔爆笑重温《奋斗》场景,姚晨则“郭芙蓉”上身搭档何炅重现《武林外传》精彩片段。

  女明星的身材问题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Angela baby产后神速恢复身材甚至还引发了网友的质疑。去年年末姚晨生下女儿小茉莉,一儿一女凑足“好”字,家庭美满让人羡慕的同时也有不少观众好奇产后的姚晨是如何快速恢复好身材的?与好友王珞丹一同上节目的她心情大好,不仅分享了带娃心得,更是大方揭秘了女明星们的产后塑身秘籍。不知道听完姚晨幸福经之后的王珞丹是不是也有了结婚生子的冲动?

王珞丹.jpg

  印象中的王珞丹性格直率可爱,节目中的王珞丹也展示了自己生活中的另一面,开朗的性格让何老师都说看过这期的观众肯定会说王珞丹真的很“吵”,而现场王珞丹究竟做了什么,只有等节目播出时才能知晓。另外,王珞丹也谈到了自己的追剧爱好,分享了与好友高圆圆、赵又廷在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时发生的追剧趣事,生活中王珞丹与“又圆夫妇”这样熟络地互动,想必对于高圆圆、赵又廷的爱情,王珞丹也是一位真实的见证者。

  目前,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第三季已经播出了三期,这档“下饭综艺”给观众带来了诸多欢笑与惊喜,“开冰箱,有好料”想知道姚晨究竟分享了什么独家塑身秘诀?王珞丹的冰箱里又藏着什么八卦故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拜托了冰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