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维和步兵营》将杀青 何达被赞行走的荷尔蒙

2017-05-04 10:04: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当代军旅题材的电视剧《维和步兵营》讲述了“中国维和步兵营”从无到有,并在一次次流血与牺牲中不断成长、壮大的故事,全景展现了中国维和作战部队的发展轨迹。

   1何达《维和步兵营》饰演赵忠宝.jpg

  由广厦传媒有限公司、八一电影制片厂、陆军政治工作部、国防部维和事务办公室、柠檬火焰(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刘克中、戴嵘、宁海强联合编剧,军旅导演宁海强和翌翔共同执导,青年演员杜淳、贾青、何达、徐洪浩、孙晶晶等主演的当代军旅电视剧《维和步兵营》现正在桂林进行紧张拍摄,青年演员何达在剧中饰演老班长赵忠宝,日前在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到赵忠宝剑眉星目、眼神坚毅,一身军装尽显硬汉气质,简直是“行走的荷尔蒙”。

  何达通过纪录片揣摩维和军人心理

  当代军旅题材的电视剧《维和步兵营》讲述了“中国维和步兵营”从无到有,并在一次次流血与牺牲中不断成长、壮大的故事,全景展现了中国维和作战部队的发展轨迹。青年演员何达在剧中饰演维和部队的老班长赵忠宝,不仅培养老一代的步兵,更是在改革后身体力行的参与到维和部队的作战中去,不怕受伤不怕牺牲,那股军人铁一般的意志从他的身上让人感受到。虽然何达曾经出演很多军人角色,但是据他介绍,这次饰演的赵忠宝的确有很大不同,他有相对完整的人物命运,有很丰富的内心世界的描写,并且有一段关乎生死的爱情,他对事业非常执着,这个人物表现出了更多的层面,也经历很大的人生起伏,最终寻找到了自己真正的归宿和价值。为了更好诠释角色,何达说自己在读剧本时下了功夫,因为维和部队的生活,之前并不了解,在和平时期,这只部队可能是唯一一个在作战,他们在非洲执行的任务、生活和他们的内心世界都要去了解,所以看了一些维和部队近几年的视频,新闻,还有纪录片等等,要揣摩维和部队战士们背井离乡,而又肩负维和使命,大多数时候面对冲突,进退两难的时候该如何处理问题的各种心态。

  何达为非洲群演点赞 不舍维和部队的兄弟

  电视剧《维和步兵营》一直在桂林紧张的拍摄着,当地气温很高拍摄条件可谓是十分艰苦,但是组内的演员们都能克服困难,将自己最好的状态表现出来,演员何达更是为一起拍摄的非洲群演点赞,何达说,拍摄这部戏印象最深的是剧组里请来的非洲演员们,他们很感动我,记得有一场戏,钻井台打出水,当地人民非常兴奋,剧情需要他们在喷水的钻井台表现开心的画面,当时桂林那天只有56度左右,这些非洲演员,尤其是孩子,没有任何的不满,穿着单薄的衣服被水淋,非常值得敬佩。经过几个月紧张的拍摄,该剧已经到杀青的时候,何达在社交平台po出文字“残胭如血,太阳就要落山了,明天依旧会升起......快要和维和步兵营说再见了,没错,维和步兵营,一定再见。”

  在湖南卫视刚刚以收视破8强势收官的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中也有何达的出演,他在剧中饰演汉东省京州市公安局刑侦队长王国风,在最后配合侯亮平(陆毅 饰)和赵东来(丁海峰 饰)抓捕祈同伟(许亚军 饰)的时候,负责营救陈海父亲陈岩石,虽然戏份不多,但是何达表示能够参与如此优质作品很荣幸,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参与这么优秀的作品,为观众带来更多经典的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