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糊涂县令郑板桥》收官 白海涛戏里戏外实力圈粉

2017-05-05 10:38: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糊涂县令郑板桥》讲述了郑板桥任范县县令期间,一代廉史一生为百姓造福的经典传奇故事。

   白海涛剧照.jpg

  由北京时代光影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检察出版社、浙江东阳国文影业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杨智谦执导,赵毅、白海涛、柴碧云等联袂主演的古装反腐大戏《糊涂县令郑板桥》已于昨晚在浙江卫视落下帷幕,正式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一路看涨,反响不俗。凭借演员扎实的表演功底以及剧中诚意十足的制作,紧凑的故事节奏和张力十足的剧情,在人气和口碑上更是收获颇丰。

  《糊涂县令郑板桥》讲述了郑板桥任范县县令期间,一代廉史一生为百姓造福的经典传奇故事。该剧的播出,让很多观众和网友一下注意到了饰演捕快姚三的白海涛。姚三是一位刚正不阿,正义感爆棚的捕快。从最初与郑板桥之间误会重重,颇有微词,到最后成为郑板桥心腹之交,充满着浓浓的正能量。在之前的剧情中,郑板桥开仓放粮打动了姚三,此后姚三下定决心成为郑板桥的心腹,做他永远的后盾,对抗恶势力。而白海涛出色的演技,在网友看来都是最大的惊喜和收获,纷纷评价道“白海涛真是真正的演技派,眼神里都是戏,非常期待他的下部作品”。“姚三真是太可爱,太给力了”。

  目前,白海涛在横店拍摄《天下长安》,在剧中又将会带来怎样的故事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