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男人装不装》杀青 门东毅大玩反差萌

2017-05-05 10:56: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男人装》全力打造、新锐导演张珏执导、拥有史上最强的全明星演员阵容的爆笑网剧《男人装不装》已于北京杀青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

   门东毅《男人装不装》剧照 (1).JPG

  由《男人装》全力打造、新锐导演张珏执导、拥有史上最强的全明星演员阵容的爆笑网剧《男人装不装》已于北京杀青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此次加盟的门东毅一改往日的硬汉形象,做起了搞笑担当,如此大的反差表演让人惊艳于他的表演功力同时,亦深陷在他逗萌的独特魅力中无法自拔。

门东毅《男人装不装》剧照 (2).JPG

  据悉,该剧将经典电影电视剧的桥段和网络热点进行了改编和再创作,力求打造成一部深层次搞笑的现象级网剧,是一部名副其实的爱豆集结爆款网剧。门东毅此次饰演的角色是智取威虎山中的“杨子荣”,与饰演座山雕的谢孟伟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第一次尝试喜剧的门东毅从最初的不适到最后的完全放下了包袱,搞笑细胞被完全的调动了起来,尤其是俩人的对手戏中更是火花不断,让片场工作人员都爆笑不止,导演更是直言门东毅的搞笑功力觉不逊色于喜剧演员。门东毅也坦言之后会尝试饰演一些喜剧类型的角色,争取让观众看到更多面的自己。

  强大的制作团队让《男人装不装》这部搞笑网剧在创作初期就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实力演员门东毅的倾情加盟更是为这部剧注入了坚实的血液。无论是微博上的段子手,还是朋友间的幽默大哥,都让人更加期待硬汉门东毅的全新喜剧形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