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职场是个技术活》北京发布会 王耀庆与应采儿现场互怼

2017-05-05 12:23: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李木戈执导,王耀庆、潘之琳、魏千翔领衔主演,应采儿特别出演,王策、巴图等倾情加盟的都市情感剧《职场是个技术活》,5月4日于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

   1.jpg

  由李木戈执导,王耀庆、潘之琳、魏千翔领衔主演,应采儿特别出演,王策、巴图等倾情加盟的都市情感剧《职场是个技术活》,5月4日于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李木戈携王耀庆等主演到场。当冰山总裁王耀庆遇到搞事一姐应采儿,二人现场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

2.jpg

  《职场是个技术活》以现代大都市上海为背景,讲述了王耀庆扮演的冰山总裁沈志泽为了拯救化妆品公司“迪欧”,和潘之琳扮演的职场女王许诺、应采儿扮演的痴心副总余曼妮等人一起携手打拼,屡出奇招最后力克劲敌的故事。为观众描绘了一幅现代都市青年打拼群像,是一部集悬疑、励志、浪漫、温馨等元素于一体的高水准强情节精品之作。王耀庆在剧中饰演冰山总裁沈志泽。此前,王耀庆凭《见字如面》、《朗读者》中出色的表现圈粉无数,发布会现场朗读博尔赫斯的诗歌。朗读完手里诗歌,王耀庆感慨:“在戏里这首诗其实是我跟应采儿在校园期间,她很喜欢的一首诗——但是后来我也把它送给了许诺。” 应采儿为博Boss倾心,更是围着王耀庆大跳热舞,遭王耀庆嫌弃:“你是不是只会这几个动作呀!”应采儿更是大胆回应:“你一个只演霸道总裁的人!”王耀庆被现场爆料,拍戏期手指骨裂,观众心疼表示要养伤,他却笑称:“一只手伤了,我还可以用另一只手啊!”

3.jpg

4.jpg

5.jpg

  据悉,该剧将于5月11日登陆北京卫视,精彩不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