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守护人》曝定妆照 韩雪温婉可人张宁江古铭瀚血性

2017-05-05 14:14: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从曝光的定妆照来看,中国内地实力演员、当红花旦韩雪身着复古蓝色长裙,散发出清新典雅、温婉贤淑的气质。

   2.jpg

  由威克传媒出品,知名导演辛华执导、苏文宇编剧,韩雪、张宁江、古铭瀚、于歆童等主演的年代传奇电视剧《守护人》正在横店影视城热拍。今日,《守护人》曝光了一组部分主演的定妆照。

  从曝光的定妆照来看,中国内地实力演员、当红花旦韩雪身着复古蓝色长裙,散发出清新典雅、温婉贤淑的气质。剧中,韩雪饰演警察局局长的女儿——大家闺秀“萧林秀”,虽然出生在强势的“盖世太保”之家,但“萧林秀”似乎并不受权势的影响。而定妆照中韩雪恬静淡雅的妆容,配上甜美微笑,温柔又美好。

  青年演员张宁江身着民国骑马装,英姿飒爽,正气十足。剑眉之下的眼神如同鹰眼一般锐利,整个人都充满“硬汉”气息。剧中,张宁江饰演的“狼头”莫子林是一位有血有肉的血性男儿,他为人正直果敢,行事狂放不羁,具有强烈的反叛精神。

  由帅气男神古铭瀚饰演的 “莫子义”,这位海外归来的大少爷身着深蓝色西装,英俊潇洒,活脱脱一位迷倒万千少女的贵公子模样。

  虽然剧中“莫子林”和“莫子义”是一对才貌双全的兄弟,但两兄弟的性格迥然不同,弟弟莫子义冷酷无情、野心勃勃,一心想要成就一番事业。

  而由于歆童饰演的“廖梅”一套法式西装复古干练、颇有巾帼不让须眉的风范。剧中,“廖梅”思维敏捷、学识渊博。从法国留学归来之后便成为讲武堂的一名法语老师,是一位独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

  据悉,年代传奇电视剧《守护人》讲述了抗战初期,龙川莫家百年守护着一代抗清名将袁崇焕墓穴及其宝藏,并因此卷入日本人等诸多外部势力形成的夺宝漩涡之中的故事。该剧正在横店热拍中,预计2018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