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都灵《求婚大作战》霸气“怼”老师

2017-05-10 10:55: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陈都灵、张艺兴联袂主演的校园青春偶像剧《求婚大作战》正在东方卫视和腾讯视频热播。

   陈都灵饰演吉恬恬.jpg

  由陈都灵、张艺兴联袂主演的校园青春偶像剧《求婚大作战》正在东方卫视和腾讯视频热播,陈都灵在剧中饰演吉恬恬一角。有别往常的安静乖巧,本周的陈都灵饰演的吉恬恬上演了“霸气”一面。

  在刚刚播出的剧情中,吉恬恬婚礼上的新郎肖伟哲终于现身,原来他是吉恬恬学生时代的实习老师。可是这位实习老师平时话却很少,跟学生也没有什么交流,这让暖心的吉恬恬很是为他担心。当肖伟哲在黑板上演算的时候,吉恬恬借机拿起黑板擦擦掉黑板上的演算过程,并大胆对老师说出心里话:“我觉得像这样,即使时间过得再久,你和我们之间的距离也不会缩短,虽然只有两个星期,可是多为学生们考虑一点有什么不好呢?老师,至少到今天为止,你和我们还是像平行线一样。 ”

陈都灵婚纱.jpg

  而观众期待已久的经典剧情“我的橡皮分你一半”的情节也在本周上演,张艺兴饰演的严小赖还在学校广播站弹奏吉他向陈都灵饰演的吉恬恬献唱表白,从两人水池边的对话也可以看出,吉恬恬的心里泛起了不小的波澜,他们三人的感情线将怎样继续发展,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