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剧迷汇集西单“好时光长廊” 点燃腾讯视频“追爱季”

2017-05-04 12:40: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3日,北京西单地铁突然出现了一条“好时光长廊”,伴随着灯光闪烁之下,是五部热剧的海报连成一线,从古代到现代,从少年到青年,漫步其中,每一段都有不同的感受。

   4.jpg

  5月3日,北京西单地铁突然出现了一条“好时光长廊”,伴随着灯光闪烁之下,是五部热剧的海报连成一线,从古代到现代,从少年到青年,漫步其中,每一段都有不同的感受。长廊里许多粉丝和爱豆花式合影,不少路人也纷纷驻足。据悉,这是腾讯视频为“追爱季”特别投放的地铁广告,充满情怀的主题“追你的热爱,不负好时光”瞬间点燃粉丝的热情。

1.jpg

  明星爱豆引力大 粉丝合影花样多

  当天早上开始,北京西单地铁出现了一条颇为壮观的“好时光长廊”,令行人纷纷驻足围观,更是吸引了不少粉丝前往合影留念。这条“好时光长廊”是腾讯视频为“追爱季”特别打造的,涵盖《求婚大作战》、《择天记》、《狐狸的夏天》、《大唐荣耀2》、《欢乐颂2》五部热播剧目的海报熠熠生辉,而以明星为主体的海报设计更是让粉丝纷纷停下了脚步。

2.jpg

  不少人与地铁海报合影后还特别发布微博讨论,形成不小的讨论热潮。粉丝们的合影方式也是花样繁多。集体合影、亲吻爱豆是家常便饭,古装COS、情侣秀恩爱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更有手绘版和视频版时光长廊,让人们看到了当红偶像的超强影响力。

  好时光长廊创意获赞 热播剧扎堆引期待

  “好时光长廊”通过呈现五部热剧不同的风格和主题,展现一个人在成长的不同阶段,都执着追寻心中热爱、把握美好时光的状态。这一创意,也获得了不少网络达人的点赞,不少网络达人和网友都在微博#追你的热爱不负好时光#话题下评论发博,该话题一度登上热门话题榜和电视剧榜前列。

3.jpg

  当粉丝走进“好时光长廊”,如同身临其境五部剧中秘境,映射着自身的成长历程,对剧情产生强烈的共鸣感,也难怪要忍不住合影留念了呢。

  腾讯视频开启追爱季 追你的热爱不负好时光

  日前,腾讯视频开启了“追爱季”,不仅将带来五部热剧,还将为粉丝带来更多福利。“好时光长廊”只是第一步,还将有更多精彩福利与网友和粉丝见面。而深耕内容的同时,腾讯视频不断深入传递品牌理念,所体现出的 “追你的热爱,不负好时光”的精神诉求,无疑也引发了粉丝与网友深深的共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