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怨灵宿舍之人偶老师》今日公映 姚雨鑫坦言不惧恐惧你就来

2017-04-14 09:42: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由著名导演陆诗雷执导,谢容儿、姚雨鑫、薇拉贝儿、岳文龙等联袂主演的恐怖题材院线电影《怨灵宿舍之人偶老师》全国院线公映,话说有么有让小伙伴们久等的节奏?

《怨灵宿舍之人偶老师》姚雨鑫.jpg

《怨灵宿舍之人偶老师》姚雨鑫

《怨灵宿舍之人偶老师》海报.jpg

《怨灵宿舍之人偶老师》海报

  今日,由著名导演陆诗雷执导,谢容儿、姚雨鑫、薇拉贝儿、岳文龙等联袂主演的恐怖题材院线电影《怨灵宿舍之人偶老师》全国院线公映,话说有么有让小伙伴们久等的节奏?姚雨鑫在影院中与大家不见不散。

  恐怖电影接连上映

  在短短时间内,姚雨鑫多部恐怖院线电影相继与大家见面,前不久一部《怨灵宿舍之白纸女生》的上映也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姚雨鑫,感受到了他不俗的演技,时隔数日后,由其主演的恐怖院线电影《怨灵宿舍之人偶老师》今日又与大家见面了,可谓是恐怖不间断,小伙伴们的心脏hold的住吗?

  姚雨鑫坦言不惧恐惧你就来

  有着“恐怖小王子”之称的姚雨鑫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的表现,相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在今日全国院线公映的电影《怨灵宿舍之人偶老师》这部电影中,姚雨鑫作为影片的男主角,同样将为大家带来出色的表现,还在等什么,走进影院一睹姚雨鑫在该影片中的恐怖举动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