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你们的“老公”已就位 看《闺蜜圈》开启不一样的闺蜜情缘

2017-05-15 14:46: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上海润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励志偶像剧《闺蜜圈》正在火热拍摄中。

   《闺蜜圈》剧照.jpg

  日前,由上海润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励志偶像剧《闺蜜圈》正在火热拍摄中。《闺蜜圈》讲述了几个性格迥异即将大学毕业的闺蜜,在物欲横流的社会中不断接受考验、不断坚持的励志故事。该剧由香港导演林华全指导,演员阵容充满着青春的活力,Tina因主演《yes or no》被广大观众熟知。孔舒航是偶像男团TimeZ的队长,易易紫因《相爱穿梭千年》而被大家了解…

  语言不通趣事不断,剧组氛围如一家人

  作为一个包含粤语、国语、泰语、各地方言集合的主创团队,《闺蜜圈》几大主演之间的语言不同,在带来拍摄挑战的同时,也造就了不少趣事。

《闺蜜圈》剧照1.jpg

  在剧中饰演反派丁雅的张颖颖,私下里却是个单纯活泼的女孩子。即使和Tina她们语言不通却依然嘻嘻哈哈的,沟通全靠比划和傻笑。两个人聊天也常用中文,Tina还调侃颖颖像小猪,永远在吃东西。休息的时候,Tina还会和大家打手游,好似一个“网瘾少女”。

  被问及有没有学到泰国话,孔舒航玩笑道,学的都是吃的和菜名。这里还不得不夸奖一下Tina的语言天赋,学中文举一反三。很多简单的台词,已经可以用中文直接表达,Tina表示,只有语言到位了,情感才可以到位。

  因为语言不通,Tina通常要比其他演员付出更多的努力,戏里戏外经常会看到她捧着剧本仔细思考,反复揣摩的身影。在和冯子翰饰演的顾臻在拍一场质问的戏时,Tina不仅台词整段整段的讲、而且还要保证感情饱满,对语言不通的两人来说都是一个大挑战。不过,最后两人还是凭借着对剧本的理解和自身的表演素养出色地完成了拍摄。

3.jpg

  团队拍摄严谨,主演全身心投入

  整部剧的幕后制作团队相当严谨,每一条拍摄之前导演和表演指导都会亲自为演员讲戏,为演员传达正确的人物情绪。

  演员们本人也非常用心,虽然他们中的大部分都是刚出道的新人演员,没有那么多的表演经验,但是却为了梦想、为了剧作的质量不断努力。“老干部”冯子翰,好像无时无刻都在和导演或者表演老师探讨自己的表演想法。转场时也一个人一遍又一遍地默背台词,生怕打扰到别人。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易易紫在拍摄中基本都是一条过,现场从不看剧本,可见在私下里要用多大的功夫。张颖颖上场前喜欢一个人对着空气说台词,为了拍摄,哭戏的时候还会喝大量的水。用她的话说就是她喝的水都往上走,变成了眼泪。

  据悉,《闺蜜圈》将在8月杀青,相信不久的将来就可以和我们见面了。用心的偶像剧,这年头已经不多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