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治廷秀英文绕口 《脑力男人时代》尬脑再升级

2017-05-15 16:36: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李治廷参与录制的《脑力男人时代》第一期节目已于上周一播出,节目开播后就吸引了不少关注。

   李治廷 《脑力男人时代》 (1).jpg

  由李治廷参与录制的《脑力男人时代》第一期节目已于上周一播出,节目开播后就吸引了不少关注。而第二期节目也将于今日晚八点正式上线,有网友表示:“终于盼到啦!看预告片已经准备和李治廷一起尬脑尬英文了!”

  在已经曝光的预告片中,本期节目将迎来李小璐的强势加盟,点燃包括李治廷在内的“脑力男团”斗志。在英语接龙环节中,毕业于英国帝国理工大学的李治廷讲起了英语绕口令,接连丢出高难度词汇,这也让他被大家调侃是“帝国理工学院绕口令系”毕业的。

  而再一次面对第一期的“四大天王”面试官时,李治廷显得从容淡定,更被面试官评价为将会是“非常温暖的爸爸”。当被拿来和王力宏调侃的时候,李治廷更是机智应对,高智商高情商再一次得到印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