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小璐与女儿带发箍超萌 甜馨拿眼线笔搞创作

2017-03-29 22:25:51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3月25日下午,李小璐微博晒出女儿小甜馨的萌照以及母女俩的甜蜜合影。照片中,甜馨展现可爱笑颜,一手拿着妈妈的眼线笔。

甜馨用眼线笔搞创作.jpg

甜馨用眼线笔搞创作

李小璐与甜馨.jpg

李小璐与甜馨

  3月25日下午,李小璐微博晒出女儿小甜馨的萌照以及母女俩的甜蜜合影。照片中,甜馨展现可爱笑颜,一手拿着妈妈的眼线笔,一手举起来露出一截胳膊,胳膊上奇怪的线条和文字应该是甜馨的自我创作。李小璐还附文称,“我也就是拿她的眼线笔在胳膊上搞了一下创作…周末和闺蜜在家美容一下也是不错的选择。”“闺蜜俩”的合影也是可爱满分,妈妈头戴粉色有角发箍,甜馨则戴着蓝色同款。

  网友们看到小甜馨的萌照,纷纷表示,“甜馨越来越漂亮啦!”“表白俩美女!”也有粉丝感叹,“美好的周末,母女俩太像啦!”“果然跟妈妈在一起就美美哒!”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