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景甜《奔跑吧》表现吸睛 综艺画风惹人爱

2017-05-15 16:38: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上周五晚浙江卫视播出的《奔跑吧》中,跑男团来到黄河流经地延安,为能够在黄河边与各大合唱团共同演唱《黄河大合唱》而挑战。

   景甜跑男3.jpg

  在上周五晚浙江卫视播出的《奔跑吧》中,跑男团来到黄河流经地延安,为能够在黄河边与各大合唱团共同演唱《黄河大合唱》而挑战。而随后神秘嘉宾景甜也闪亮登场,快速融入跑男团与大家玩成一片。凭借其率真俏皮的表现圈粉无数并再登微博热搜榜单。

  可爱指数爆表 大甜甜软萌圈粉

  在本期《奔跑吧》节目当中,甜甜带着明媚的笑容一出场,就让跑男团惊喜不已,甜美气质也瞬间虏获了观众的心。可是这样的甜甜玩起游戏来可一点不含糊,在一项传话接力的任务中,甜甜几乎只听来传话的李晨说了几遍,就将任务中的八行诗歌熟记于心,并且一字不落的传递给了接棒的邓超。最终任务的成功,甜甜可以记一大功。而在饭后决定谁洗碗的游戏中,甜甜与鹿晗pk,由猜丁壳的方式,谁输了谁就一只脚向后迈一步,到最后甜甜一只脚迈到极限,干脆直接劈了个叉,虽然最终没能逃脱洗碗的命运,却让网友们又get到了小姐姐的一项新技能。

  淘气变身宿舍大活宝 逆天素颜再亮相

  做任务的甜甜认真可爱,可游戏外的甜甜又回到了软萌软萌的少女样子。节目最后女生们准备睡觉休息时,甜甜变身女生宿舍“大活宝”,一会拿着袜子做势要挡住摄像头,一会又调皮地开玩笑说会不会把它弄臭。引得同屋小伙伴们爆笑连连。素颜朝天,无惧镜头“死亡视角”,果然是“颜高人胆大”。网友们纷纷表白“我甜真是行走的蜜桃精”,“甜甜是自带美颜滤镜来的吧”。

  景甜还自曝,无论到哪儿都会带着跟随自己多年的床单被套和枕头,原来咱们的大甜甜还是个如此念旧的“大实在”。

  跑男团这次的黄河之旅尚未结束,下期景甜继续活力亮相。没有看够大甜甜的小伙伴,请在5月19日本周五晚21:10继续锁定浙江卫视《奔跑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