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继承人》收官 张译文演技获赞人气高升

2017-05-16 10:28: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继承人》以《继承法》为基础,讲述了年轻律师郑昊(刘恺威 饰)与留学归来的法学博士汤宁(蒋欣 饰)用法律解锁亲情密码的暖心故事。

   张译文《大漠雄心》饰 石光银.jpg

  由导演阎建钢执导,青年演员刘恺威、蒋欣、张译文、老戏骨刘松仁等主演的都市情感职场剧《继承人》已于近日在东方卫视完美收官,顺利结束首轮播出。本剧剧情玄机不断,谜团四起,边叙事边普法,成为最为实用的当红行业大剧,让追剧观众大呼“看得过瘾”,使得口碑、收视双丰收。

  在剧中,周童法官这个角色备受观众关注、喜爱和夸赞,更甚者大乎要编剧和導演给周童加戏。其角色扮演者张译文凭借细腻的表演和对人物形象的成功把握,人气飙升,成为许多观众心中的实力演员和向往的伴侣。

  暖男闺蜜展友情可贵 正直法官为人民发声

  电视剧《继承人》以《继承法》为基础,讲述了年轻律师郑昊(刘恺威 饰)与留学归来的法学博士汤宁(蒋欣 饰)用法律解锁亲情密码的暖心故事。而在汤宁调查父亲遗产问题的路上,面临着亲情、爱情的危机考验之时,唯一忠贞不渝的就是,一路支持和帮助她的“暖男闺蜜”---周童所给予的珍贵友谊。在这个浮躁、物欲横流的时代,同性的友谊尚备受摧残、难以维继之时,周童和汤宁这样真诚、美好、纯洁的异性友谊就更显难能可贵。当汤宁独自回国时,打点好一切衣食住行;汤宁没地方住时,为她提供落脚之处;汤宁郁郁寡欢不吃不喝时,为她送来关怀和照顾,更洞察出汤宁的心声,主动和汤宁的男友郑昊沟通,解开汤宁心结;当汤宁在探寻真相的路上遇到困难,周童挺身而出,脏活累活全都干;当汤宁陷入情感纠结时,周童照顾她、安慰她,替她排忧解难;这样360度无死角,从物质到精神都贴心十足的“暖男闺蜜”,让许多观众感动于汤宁和周童的友情,更有粉丝留言“十年修得柯景腾, 百年修得李大仁,千年修得周童”,许多观众都告白,就想要周童这样的“暖男闺蜜”!

张译文《继承人》“暖男”周童人气高.jpg

  而在剧中形成反差萌的就是,周童不仅是“暖男闺蜜”,也是“公正法官”。当《人民的名义》里的法官在和美女宾馆“学外语”,为一己私利徇私枉法时,《继承人》里的法官周童却是在真正的为人民发声。严肃的审判庭上公正地裁判着每一场庭审,就算是有关于好朋友汤宁的案子,也绝不偏袒徇私。这样略显严肃、刚正不阿的法官周童,却被观众狂点赞,说“现实里,麻烦copy复制一堆周童这样的好法官。”“男闺蜜的周童是暖,法庭上的周童是帅,这样暖帅的周童比男主角刘恺威还有魅力。”很多追剧粉,都深深的迷上了张译文用自己的方式诠释出的周童法官。

  古往今来七十二变 驾驭多样角色展不俗演技

  在《继承人》里,张译文饰演的周童,又暖又帅,是一枚时尚型男,但在十多年的表演经历中,张译文却恨不得每部作品变化一番。多年前央视抗战大戏《中国地》里,扮演的二老嘎,善良机智,不畏牺牲;经典元杂剧改编《赵氏孤儿案》中,扮演的侠士公孙杵臼,忠义仁厚,为救赵孤,英勇就义;著名小说改编的《快枪手》,饰演鲁大,一个无恶不作,丧尽天良的土匪头;在之前播出的历史大剧《大秦帝国之崛起》里,张译文饰演的赵国大将赵括,一个后世褒贬不一的战国武将等……张译文完美演绎出每一个人物形象,均令观众印象深刻,但如不深入了解,很难看出演员竟出自同一人。

  演绎贫民传奇 树环保英雄形象

  2017年6月6日将上映的电影《大漠雄心》中,张译文饰演的男主角治沙英雄石光银,也是一个出彩的角色。一个从普通贫穷的陕西农民,变成周围人不解的环境卫士,又到带领大家改变生态发家致富的治沙英雄。这个平凡又不凡的英雄,被张译文演绎得入目三分。这部饱含张译文心血的诚意之作《大漠雄心》也斩获了休斯顿国际电影节最佳故事片白金雷米奖。好的故事,不会被埋没,好的演员也总会发光。张译文不管在小荧屏还是大荧幕上,都认真地完成着每一个人物,驾驭着不同的角色,熟悉和告别着每一种人生。这样的张译文总会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每个人的人生,都需要爱与关怀,都需要一个“暖男闺蜜”周童陪伴在人生之路;每一个时代,都需要公平与正义,都需要能“为人民发声”的好法官周童维护人间公理!不舍地告别了《继承人》里暖暖的周童,让我们继续关注张译文的《大漠雄心》吧!迎接他带来的更多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