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外科风云》收官 老戏骨金士杰演技获赞

2017-05-17 17:29: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都市医疗剧《外科风云》迎来了大结局。庄恕和陆晨曦究竟能不能走到一起,庄恕追寻了三十多年的真相能否大白于天下

  近日,都市医疗剧《外科风云》迎来了大结局。庄恕和陆晨曦究竟能不能走到一起,庄恕追寻了三十多年的真相能否大白于天下,也终于在观众的期待中有了一个结果。

  阵容强大剧情饱满,引发医患关系讨论

  《外科风云》作为一部医疗题材的电视剧,直面医疗体制与医生的生存现状,探底中国医疗体系的灰色地带,用前所未有的“大尺度”奉献了作为一部电视剧的诚意。不少专业人士评价都说,《外科风云》是中国医疗剧的一次相当出色的尝试。尽管在有些地方仍有不足和瑕疵,但也不影响电视剧本身独有的魅力。目前,《外科风云》在豆瓣评分已高达7.5分,这在国产医疗剧中已经是很不错的分数。

《外科风云》剧照.jpg

  《外科风云》剧照

  该剧不仅聚集了靳东、白百何、李佳航、蓝盈莹、刘奕君等实力明星,更有金士杰等老戏骨的友情助力。仅播出一周,就凭借信息点密集的故事情节、张弛有度的紧凑节奏和大胆犀利的现实主义画风,赢得关注。

  老戏骨加盟,卖力飙戏魅力十足

  不少观众表示,老戏骨金士杰的加盟让《外科风云》有了更多的看点。金士杰在剧中饰演仁心医院老院长修敏齐,作为本剧中的关键人物,修敏齐是一个很重要的存在。他是整个故事的诱因,早年因为傅博文的一个失误,造成的医疗事故,让陆晨曦父亲去世。但他因为怕但责任和肺移植项目,而选择了掩盖事实,最后的结果让庄恕母亲自杀,妹妹失踪,庄恕也远走美国。

《外科风云》金士杰.jpg

  《外科风云》金士杰

  身为老戏骨的金士杰,对于修敏齐这个角色的拿捏恰到好处,自然而又生动的刻画,让修敏齐这个拒不认错的院长形象跃然荧幕,因此许多观众对他也是恨之入骨。金士杰在剧中细腻又不露声色的表演,让观众一睹他精湛演技的同时又大呼过瘾。

  精湛演技成口碑,院线大片引期待

  不论是在舞台上还是荧幕中,金士杰都创作和演绎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与赖声川合作的《暗恋桃花源》,被无数文艺青年奉为戏剧宝典。近年来在电影电视剧中,金士杰也创造了丰富多样的人物形象。电影《绣春刀》里的魏忠贤,《师父》里的武馆馆主郑山傲,《唐人街探案》里的教父级人物闫先生,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文艺可爱又深情的白叔,电影《剩者为王》中舒淇的父亲……不可否认,金士杰就是“神演技”和“口碑良药”的代名词。

电影《逆时营救》宣传海报.jpg

  电影《逆时营救》宣传海报

  据悉,金士杰参演的科幻动作电影《逆时营救》也将在6月30日上映。作为金士杰第一部科幻动作片,《逆时营救》也让很多观众期待不已。片中金士杰饰演了一位物理研究所所长,和杨幂饰演的研究员夏天一起研发粒子技术,拯救被霍建华绑架的儿子。该片也被称为是中国科幻电影的一次成功尝试,未播先火的高话题度,相信《逆时营救》成为暑期档的大热门也不难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