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可惜不是你》杭州热拍 宋妍霏挑战十年年龄跨度

2017-05-19 11:13: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可惜不是你》正在杭州热拍,这部时间线长达十年跨度的故事。

   1.jpg

  电视剧《可惜不是你》正在杭州热拍,这部时间线长达十年跨度的故事,由95后小花宋妍霏担当主角来讲述,而原著作者更以编剧身份加盟该剧,让许多书迷更加期待。该剧通过展现女主叶子(宋妍霏饰演)十年前后的爱情故事、心路历程,在展现怀旧风格的同时,力求呈现观众心中爱情的唯美与精致。

2.jpg

  宋妍霏新戏路透图曝光 造型搭配亮眼

  近日,不少网友在中国美术学院偶遇了《可惜不是你》剧组,许多路透图相继曝光,女主角宋妍霏造型清新洋气十分亮眼,深受网友好评,有不少人留言表示这个“这个造型给满分”。由于她在剧中所饰演的叶子是一位美术生,身上带有浓厚的文艺气息,为了能尽可能突出女主角的文艺气,宋妍霏悉心研读剧本揣摩人物角色内心,同时在自己角色造型上也下足了功夫。近日她还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剧照图表示自己第一次的Cosplay就献给了剧组,俏皮春丽头跟以前造型完全不同,十分吸引人。

3.jpg

  《神犬小七3》花絮曝光 宋妍霏与萌宠上演百变造型

  除了正在热拍的《可惜不是你》外,由宋妍霏主演的青春萌宠偶像剧《神犬小七第三季》近日曝出主演定妆拍摄花絮,宋妍霏与萌宠一齐上演百变造型秀,镜头感和表现力十足,笑容青春活力十分具有感染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