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归还世界给你》曝光剧照 徐正溪上演侧颜杀

2017-05-19 14:38: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徐正溪在《归还世界给你》中饰演的是一位天才设计师,与此同时,他也是“忠犬系”属性爆棚的男友。

   徐正溪.jpg

  由钻石影业出品,“偶像剧之父”蒋家骏执导,“时尚女王”苏芒担任时尚监制,杨烁、娜扎、徐正溪、赵韩樱子领衔主演的时尚悬疑爱情大剧《归还世界给你》今日公开了一组以“耀世惑心”为主题的剧照,几大主演的造型也随之曝光。剧中饰演男二号秦也的演员徐正溪展现“侧颜杀”,令粉丝大呼“帅翻了”。

  徐正溪在《归还世界给你》中饰演的是一位天才设计师,与此同时,他也是“忠犬系”属性爆棚的男友。此次曝光的剧照中,他身穿一套酒红色西装,耳上的耳钉精致、低调又不失奢华,展示了他作为设计师的优雅品味与人物性格。网友表示“我被秦大设计师的眼神杀到了”“为秦也爆灯”,还有网友表白道:“隔着玻璃,我只想得到你。”

  《归还世界给你》最新曝光的这组剧照既借助服装和妆容最大化的诠释了时尚感,又展示了剧中的悬疑因素,环环相扣的剧情,不由让人猜测徐正溪与杨烁、娜扎三人之间的关系,他们又将会在剧中碰撞出怎样的花火,着实令人期待。

  此外,由明道、刘诗诗、徐正溪主演的纯爱大戏《天使的幸福》时隔5年,将于下周一(5月22日)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