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牌制片人刘子凡操刀 打造又一青春爱情喜剧

2017-05-16 11:37: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企鹅影视、新微笑影视出品,星睿天艺文化传播公司联合出品,金牌制片人刘子凡打造的青春爱情网剧《幽兰湖之御厨驾到》正式开机。

   近日,由企鹅影视、新微笑影视出品,星睿天艺文化传播公司联合出品,金牌制片人刘子凡打造的青春爱情网剧《幽兰湖之御厨驾到》正式开机。该剧集结徐可、李梦颖、廖望、徐荷媛,隋存毅,张雨晴,李岑奕,刘育同等演员,全“鲜”阵容,共同演绎一个青春浪漫的奇幻故事。

  奇幻爱情,浪漫气息不可抵挡

  《幽兰湖之御厨驾到》集齐了浪漫、美食、商战多重元素,让这个青春故事更具魅力。《幽兰湖之御厨驾到》是一个因时空交错而发生的爱情故事,看似一场意外却隐藏着巨大的阴谋,冥冥之中又是一场宿命轮回。男女主角通过幽兰湖的神秘力量,在两段时空中穿行,一场奇幻旅程就此开始。呆萌忠犬大清朝男遇上开朗毒舌现代女汉子,凭借开挂的烹饪技能,他能否靠美食抱得美人归呢?在现代社会的生活中,又将闹出什么笑话?

《御厨驾到》开机现场合照.jpg

  《御厨驾到》开机现场合照

  该剧紧密贴合当下青春剧的热潮,在剧情设置上着力突出奋斗、坚强的精神,谱写出了一首积极乐观的青春主旋律,用美食、商战等元素引发观众兴趣,打造青春偶像剧的浪漫纯净质感。当两个不同时空的人相遇时,碰撞出来的火花一定会让观众感动。不论是水中月还是镜中花,人们更愿意相信它是真实的。

  金牌制片人归来,将青春爱情进行到底

  提起这次的总制片人兼出品人刘子凡,前不久火爆网络的青春网络剧《恶魔少爷别吻我》系列正是她的作品。该剧前两季在腾讯视频上的播放量已超过18亿,热度依然不减,引起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而因这部剧,刘子凡被称为圈内最懂00后的爱情教母,对于偶像剧,刘子凡有自己独到的理解,她表示偶像剧也要来源于生活。2016年刘子凡带着对00后的理解创办了新微笑影视,整合了大陆众多新生代青年导演、演员,专注将“00后的青春”进行到底。

《恶魔少爷别吻我》系列宣传照.jpg

  《恶魔少爷别吻我》系列宣传照

  其实《恶魔少爷别吻我》并不是她第一部剧作,早在3年前,刘子凡就曾经操盘《校园篮球风云》、《诡案》等热门网络大电影网络剧。2015年,刘子凡成为腾讯的百大金牌制片人之一。有这么多剧作的成功经验,观众对于刘子凡的选片眼光极为肯定也十分期待,相信此次刘子凡的新剧《幽兰湖之御厨驾到》也将吸引一众粉丝,再掀网络剧收视高潮。

金牌制片人刘子凡.jpg

  金牌制片人刘子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