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17升级版《职来职往》江苏卫视首播艾诚重磅接力主持

2017-05-26 11:37: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沉寂了几个月后,江苏卫视宣布2017年《职来职往》进行全新改版,艾问人物创始人、著名财经双语主持人艾诚将重磅接力。

   艾诚.jpg

  江苏卫视《职来职往》从2010年12月开始到现在已经七年多了。在沉寂了几个月后,江苏卫视宣布2017年《职来职往》进行全新改版,艾问人物创始人、著名财经双语主持人艾诚将重磅接力。

  相信《职来职往》最终选择艾诚而不是别人,相信主要原因也是经过七年的风雨,这档国民职场类栏目面临更新改版,从整体环节上做了调整和创新,风格上来说找一位女性作为主持人,让职场也能变得更温情却又不失知性。而艾诚的一路的求学和职场经历,高智商、高学历、高颜值、正能量满满刚好符合国民青年偶像的人设。

艾诚职来职往.jpg

  以往经常在各大高校看到艾诚的身影,邀请她分享求学和求职的经历,在大学生圈层反响良好。近两年,创业维艰,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放弃创业回归职场,身为创业者和主持人的艾诚,可以在企业和求职者之间进行更好的引导和平衡。

  艾诚坦言:“在我本人的职业生涯和成长过程中,最受益于每一份基础岗位的锻炼,从实习生到助理再到全职;最感恩于关键节点都会有导师点醒,比如保持敬畏、勤勉和进取。”2017年新版《职来职往》邀请了五位有着丰富职场经验的“首席面试官”,面试现场首次开启求职人员对战模式,现场还有百家企业提供工作机会。

艾诚主持.jpg

  所以,从节目流程环节到主持人全新改版的《职来职往》里,财经圈名嘴主持艾诚,能否超越原来的主持人李响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观众们已经“望眼欲穿”了。

  七年,从新出发!江苏卫视5月23日起每周二晚22:20,艾诚携《职来职往》隆重归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