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贝克汉姆长子9月份将成大学生 主修摄影相关专业

2017-03-30 03:07:53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针对布鲁克林选择就读摄影相关学系,许多圈内人非常期待他学成,并让时尚圈又多一位专业人士的一天。

布鲁克林-贝克汉姆对摄影很有兴趣.jpg

布鲁克林-贝克汉姆对摄影很有兴趣

  据台湾媒体报道,布鲁克林-贝克汉姆(Brooklyn Beckham)9月即将上大学,选择的主修科目则与兴趣“摄影”相关。他个人社交软件上的照片、之前受邀替时尚杂志拍摄系列照片,以及替现任时装设计师的妈妈拍摄概念照等,都在在表现出对“摄影”的热爱。

  3月4日刚满18岁的布鲁克林,似乎对离家求学这件事没有太大的烦恼,相关知情人士表示 :“布鲁克林已经是位非常独立的孩子,所以离家这件事对他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虽然一定会很想念家人,但他已经准备好下一个冒险旅程了。”

  知情人士补充道:“布鲁克林对于贝克汉姆家族这个名人品牌来说,已经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尤其是在时尚圈拥有更高的知名度时,那重要性就更不在话下了。”针对布鲁克林选择就读摄影相关学系,许多圈内人非常期待他学成,让时尚圈又多一位专业人士。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