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蒋冰陈尚泽《艳骨》杀青 血泪中再现沙场传奇

2017-05-27 10:02: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实力演员蒋冰,90后鲜肉演员陈尚泽相继完成了大型电视剧《艳骨》的个人戏份拍摄,正式杀青。

   蒋冰写真.jpg

陈尚泽街拍.jpg

  近日,实力演员蒋冰,90后鲜肉演员陈尚泽相继完成了大型电视剧《艳骨》的个人戏份拍摄,正式杀青。该剧由宁波摩登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青果时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无锡栖客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制作,由著名导演蒋家骏担任总导演,汇集了佟梦实、蒋冰、陈尚泽等新老实力演员,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

  《艳骨》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古代朝堂尔虞我诈纷争不断的家国故事,危难关头仁人义士挺胸而出,奋勇直前,上演了一段荡气回肠的英雄赞歌。陈尚泽在剧中出演家世优渥的少将军“谢书贤”一角,蒋冰则扮演退隐朝堂的名将 “宽叔”,一位是众人捧月的明日之星,一位是声名在外的传奇,两位将军在家国大义的感召下汇聚战场,一场关乎生死的家国之战就此开启。据悉,《艳骨》是陈尚泽首次挑战出演古代将军的作品,因此初次触电马戏、冷兵器战争戏让这位运动小子倍感兴奋“在开拍之前,自己就接受了一个多月的前期培训,从古代礼法,朝堂规矩,武术兵法均有涉及,这些对自己的帮助挺大的”。不同于陈尚泽的“初出茅庐”,见惯大场面的蒋冰则游刃有余,“这次真的是大场面,因为战争戏都是在襄阳郊外拍摄的,很多附近的人会来围观,特别有声势,人气十足”。

  这场画皮之下的故事将掀起怎样一段家国变动?少将谢书贤与赤胆宽叔会如何保家卫国,血战疆场?陈尚泽与蒋冰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