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薛之谦调侃老爸品味 SOHO辣妈打造创业小天地

2017-05-31 10:04: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明日(6月1日)12:00,由立邦独家冠名,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出品的全新大型网络家装综艺真人秀《就匠变新家》将正式登陆腾讯视频。

  明日(6月1日)12:00,由立邦独家冠名,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出品的全新大型网络家装综艺真人秀《就匠变新家》将正式登陆腾讯视频。段子手薛之谦在节目中大胆吐槽父亲装修品味,七位设计师也个个能说会道,竟调侃起薛之谦身高,令网友期待值爆表:“坐等薛之谦‘互怼’神力大爆发!”

1.jpg

  薛之谦调侃老爸反被戳身高硬伤 大咖设计师现场争锋相对

  此前公布的首期预告片中,薛之谦因对父亲“low爆”的装修风格“不能忍”,特意来到《就匠变新家》“大吐苦水”,寻找靠谱设计师,不想却无意中被众人调侃:“装修就像身高硬伤,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改的。”“受到一万点伤害”的薛之谦直接站在道具垫上与出言“挑衅”的设计师黄鹤鸣比身高,间接证明只要改造得巧妙,硬伤也能补救,引发爆笑。

2.jpg

  《就匠变新家》的设计师都是探遍“四海八荒”搜罗而来的业内大咖,实力相当雄厚。首期节目中,自幼生长于加利福尼亚的JU JU WANG最擅长融合中西方元素,一口纯正的美式英语尽显高格调,留英博士刘佳玉更声称自己是艺术家而非设计师,“嚣张气焰”秒杀众人,成功点燃现场气氛。

  SOHO姐妹花“家里蹲” 打造潮流品牌求走心小天地

  《就匠变新家》首期节目嘉宾与设计师之间的互动堪称看点十足,请来的业主也颇具话题性。本期业主是仍在坐月子的辣妈与健身辣妹,俩人合伙创立了一个年轻潮牌。此次报名《就匠变新家》,正是希望设计师能够帮她们改造创业之家,为她们的创业梦打造一个完美温床。

3.jpg

  此次改造的是一个40平米的挑高复式小屋,小屋装修还算精美,可惜并不符合她们的潮流风格。面对这对好姐妹的各种改造要求,设计师不仅要有才,还要走心,才能直击业主内心。

  主持人朱桢与薛之谦最终能否HOLD住所有设计师,成功帮助这对SOHO姐妹花找到最合适的改造方案?坐等6月1日12:00腾讯视频重磅上线的《就匠变新家》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